我運動我健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親愛的大家,心情保持愉快呀!😃
最近天氣炎熱,除補充水分🧊
也要運動出出汗喔!
💃🏻🕺🏼
[ Weekly Challenge ]
The song that I love to move/ dance to is______.
Play it now and boogie.
Great way to start the day!
Christine愛上了YouTube上的BurpeeGirl頻道
提供在家workout的便利運動視頻
拿出瑜珈墊開啟BurpeeGirl頻道
跟著做一週堅持3-5天
很有活力且心肺功能提高不少!
推薦給親愛的大家
😉
⬇️ BurpeeGirl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c/BurpeeGirlLi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就是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拍肚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甜蜜還是苦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自己、擁抱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運動,也持續補充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鳳梨酵素加木瓜分解酵素這是一篇介紹臺灣在地品牌「御松田」的文章,品牌的理念和產品的補充方式都有詳細介紹。文章內分享了作者選用御松田產品的原因以及對產品的評價和建議食用方式。同時包含了品牌的聯絡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3-25
    為了健康,我下定決心增加運動和控制飲食我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胖,體重一直飆升,這讓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為了減重,我開始控制飲食並增加運動,並使用運能延力的左旋肉鹼複方膠囊。希望我的努力不僅能給自己帶來健康,也能鼓勵他人為自己的健康努力。
    avatar
    董可兒
    2024-03-13
    那些叫我運動的人我都有去替他們上香這次過年聽到長輩說到,她身旁有一位朋友總是講這句話。 身為健身教練,我聽到這句話一點也不想反駁,也許你身邊剛好都是有在跑步爬山等等的人死翹翹,就會帶入這樣的想法,但確實也有人一輩子都沒運動也不會怎麼樣,我想生命原始的強弱早就註定,而額外好事或壞事都有辦法影響生命,但我指的是好事也有可能減弱生命
    avatar
    Andrina
    2024-02-14
    「我就廢」0體力貧血宅宅開始運動~做瑜珈、皮拉提斯,戒可樂和珍珠奶茶的健康之旅-001本來筆者是個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輕度貧血宅宅,跟朋友去逛街很容易會累到找個位子坐坐(常被吐槽是老人家)。不愛吃零食也不喝酒,但一星期喝5杯或以上可樂/珍奶/其他含糖飲料是平常事。BMI還沒過重,但是不知不覺間體重和肚子的大小也到達了人生的顛峰,加上胖肚子的基因實在太可怕,所以就要開始運動啦!
    Thumbnail
    avatar
    第2人生
    2023-11-17
    臺灣的MeToo運動,我們該如何反思相信在2023過了一半的時點,在大量社群、平台上,無論是在政治、演藝、學術、藝術領域間,都可以「被」揭露出很多過去數年間發生性騷擾、性侵等事件。但在這個運動背後,我們應該要重新審視的問題,除了要求加害人負起應該承擔的法律、社會責任外,我們應該還需要反思什麼樣的問題?與讀者分享筆者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3-07-23
    關於我-運動醫學-林冠廷從基層運動員到職業選手,最後回到一般大眾。這是我在運動傷害防護界的歷程,在這當中深深感覺到台灣的運動員是非常辛苦的,無論是基層學生或者頂尖的選手都面臨一樣的景況,就是受傷了常常需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某些幸運的運動員能夠找到很好的照顧服務,但絕大多數的人常常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去。 冠廷Chasel
    Thumbnail
    avatar
    以勒運動恢復
    2022-06-09
    聊聊為什麼我想運動我想,有很大部分的人(尤其是女生),對於青春、美麗是嚮往的,如果可以永遠不老,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那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19
    運動能帶來健康嗎?運動到底能不能帶來健康呢? 或是健康這兩個字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確實也聽過有人抽菸抽到老還能活到90歲,但也聽過有人規律運動作息正常卻早早就得癌症,疾病跟人的關係真的很難釐清。以前會鼓勵學生有動比沒動好,有伸展比沒伸展好,但最近覺得我這樣的心態好像太被動了,身為一個教練是否要帶著大家更積極一點 根據
    Thumbnail
    avatar
    Sharlene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