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現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
我們不需要等到未來
才在將我們的夢想
事業完成
達成
有人常常說
現在的小孩
是未來的主人翁
未來的一顆星
閃亮無比
璀璨亮麗
照明這整個世界
為未來帶來美好的願景
......
但是
你們講的都是未來
未來
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5年、10年、20年?
其實不用等到未來
不需要"等候"
因為
未來就是現在
現在就是未來
趁現在
趕快做喜歡的事
認真做
努力做
至少做的時候
你是快樂的
不管
前方有多少屈撓擋攔
一定要衝破它
勇敢向前
橫衝直撞
也沒有關係
經過幾次跌倒之後
回到原點
至少
還有時間
還算年輕
可以繼續闖蕩
如果你找到你的興趣
真正所愛的事情
且不是被逼迫的才喜歡的話
那就朝你的方向
勇往直前吧
不要再等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
想要成功
不是靠耐心的"等待"
而是看你
如何克服時間的阻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克服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化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預支未來的錢,當成現在投資的本年薪75萬的護理師故事,如果儲蓄率達到30%,到55歲整個職涯將可投入1570萬左右,套用過去33年標普500的歷史回報率,55歲的他可以獲得6300萬的本利和。如果使用人生週期投資法,事實上這兩種投資法的曝險總值是一樣的,但是人生週期法有較高的總收益,同時在人生週期的後半段手邊有較多可使用的現金。
    Thumbnail
    avatar
    chiahao
    2024-06-12
    未來總是從現在開始The future is always beginning now. Mark Strand   未來總是從現在開始。 馬克·斯特蘭德 美國詩人   【想想】 不放棄,哪件事再堅持下?   #goldenquotes #quotes #english #positivethin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4-05-14
    【未來要證明什麼,都是從現在開始】《第25屆三項小鐵人/登頂/騎車/跑步》《高爾班/新海誠班》《文/魔莉園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tJj0_3LL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0xqLq7A_M 從滿山滿谷的照片和影片去搜尋重要的片段,實在太難。 因為每一段都好重要、都好珍貴。 而記錄承載著過去、現在與未來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2
    焦慮未來,就不能專注於現在看了最近的診斷,多了鬱症和焦慮,也有告知犬。 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診斷出了焦慮,只是確認了我的病況。 雖然找到了工作,但我其實非常的緊張,很怕又做不好且不適應。 擱在手機裡的感恩日記,讓我再次點開,我開始輸入五個感恩自己的存在。 近期的我不停的畫圖,這是比起遊戲更能讓我感到紓壓的方式。 「妳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4-03-21
    那些被視為洋基未來的小將,現在過得好嗎?(上)本土篇然而17-19年的洋基新生代王朝成員,若去除掉了Aaron Judge,還有托天子,是不是很多人一時想不起來究竟還有誰了呢? 那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在17-19年,那些被視為球隊未來的球員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9-18
    【站在未來看現在,有什麼難?】 躬身入局系列之4/4繼上回提到【最好的角色,是生活在現實中,但站在未來看自己】,也說到這其實有難度。那到底有什麼難? 說的容易,卻有難度;難在:怎麼做、做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6-27
    【影評】《阿爸休假中》:被邊緣的現在未來。什麼樣的人能獲得穩定工作?什麼樣的人能被制度保護?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4-21
    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感恩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 #感恩過去的我 感謝有你,才能成就今日的我! 其實我很少能夠靜下來,好好與你對話。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逃避去面對過往的傷口, 但是我卻忽略了你,才是真正承受最大傷害的人。 而你對於我卻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反倒是我,一直想棄你於不顧, 不用再去面對過往的傷痛,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未來與現在何者更重要 前陣子提到我的生活正在處於一個突破舒適圈的狀態,決定要去跑船 家人其實很反對我這個做,尤其是我父親 他提出一個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拿出來和大家討論 那就是現在和未來,哪一個比較重要 他認為我上去跑船,三五年下船後,我或許會很有錢,存款會一兩百萬,多一點或許三百?但不管怎麼說,這些錢絕對不夠我應付更長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