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意妳是唯一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陪著將升國一的妹妹慶祝她最後一次兒童節,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幾年後,初次踏進社會的新人小白,懷抱著一股學習不怕難傻勁,路過恰巧看見"徵人啟事",好奇地再次踏進店裡,一樣的場景,卻有,不一樣的心情,這一次我停下腳步駐留較久,見證「她」從熱鬧繁華到曲終人散,彷佛經濟起飛、降落歷史,多年後再想起,仍是滿滿回憶!「她」:有個讓五、六年級生熟悉且響亮的名字"美國溫娣漢堡"!
~陪伴數十載,依然最愛妳~上班好心情
某日整理家務時,竟發現這《我的寶貝收藏》"溫娣姐姐"洋娃娃,霎那間許多酸甜苦辣的往事,湧上心頭,腦中浮現:新手小白到管理職務的艱辛血淚、歡樂甜蜜畫面!
其中印象最深就屬:"假日溫娣姐姐"了,想當年能雀屏中選擔任"溫娣姐姐"的美眉,可是得需具備親和力、甜美佳人的特質呢!
雖感嘆:年輕已不復再,但那幾年的磨練、淬鍊,若干年後再去回想,另有一番不同體會!即使已成了過往雲煙,卻時時提醒我:不管身處何時何地,都要秉持:做人做事的初衷信念,且與圖中娃娃永保顆純真及熱忱開朗樂觀的心!
《我的寶貝收藏》感謝一路上有妳相陪
我會繼續《收藏》著,與妳渡過每一天奮鬥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