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反反覆覆
到辦公室後什麼也不想做
不知道因為什麼不開心
好像一覺起來
像抽籤一樣
今天抽到的是 什麼都不想做的籤
今天抽到的是 信心滿滿的籤 )很少抽到
今天抽到的是 噁心想吐的籤 )忘記吃藥的時候會抽到
今天抽到的是 不想出門的籤 )但出門就會好些
什麼都不想做的籤
很常抽到
而且常常不知道原因
焦慮藥不管調到幾點吃
不管會不會影響睡眠
我都一樣想睡覺
又一種無力感攏罩
明明每天都吃藥
不可控的感覺真的很糟
如果說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
那應該就是老闆叫我做什麼
我都說:填好了
那主體也可以貼一貼
我回答:貼好了
哈哈哈我趁著有點力氣還想努力一下
想重新做個好人的時候寫好了
然後廢了一整天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北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掃時也在清理內心的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被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演一個正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社交聖母病 - 反反覆覆的糾結情緒滑手機的時候看到一個影片,上面寫社交聖母病,基於好奇點了進去,看完覺得這不是在說我咩,大部分的狀況都有耶 在社交中,我們會討厭某個人其實非常正常,“社交聖母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畢竟人都是多面的,這個跟小時候的經歷大概也有一點關係,小時候都覺得要照家人的意思去做才會得寵,然後在外面要隨時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24-01-31
讀者發問:先生為何反反覆覆先生11月初被我發現外遇,三是大先生一歲的同事,三也離婚原因是先生外遇,她還有一個國中生兒子,三和先生認識兩年,同居一年半,先生出軌的原因是說我不在乎他,冷落他,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連房事都無法配合(他慾望較大),說我不撒嬌,也不體諒他的工作等等。 我能了解我的錯誤,經過娘家媽媽的調停,先生說他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3-12-12
【暴食症】#07 反反覆覆的暴食癮頭,試著打破舊模式反反覆覆的暴食癮頭,試著打破舊模式 下班不想運動,想回家大吃大喝(然後陷入失敗沮喪感這樣),生活裡常常有這些念頭,想放鬆想休息想耍廢想破壞。但想起最近沒有進行168了,運動完雖然很晚但還是可以吃東西的,我還是可以大吃!那先動一下吧,去一下健身房,累了就走。 戴上耳機把音樂放最大聲,沈浸在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3-11-29
叫醒自己,改變自己,全靠自己(反複提醒)在《無聲告白》的書中,寫著這樣一句話: “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毫無疑問,在找到自己的過程裡,其實是一段既漫長又煎熬的旅程。 儅然,一旦從繁襍的世間裡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餘生就一定會有曼妙的躰騐。 先苦後甜,始終貫穿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歷程,無關外物,衹關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5
手腳反復持續無力 應小心是腦中風的現象日衛福部立基隆醫院25日指出,秋冬季節因氣溫下降,應防範心血管疾病,如果發現手腳反復性輕微無力,應立即就醫。 腦神經內科醫師曾冠華表示,1位年約70多歲的男性,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左半邊的身體不太聽話,手、腳雖然還可以出力,但總覺得力不從心,事發突然,家屬趕緊帶至醫院急診就醫。 曾醫師說,為謹慎起見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10-25
甲方的反反覆覆今天同事傳了一部影片的連結到群組中,影片連結是大陸的B站,但這不是很重要,重點是影片的標題蠻吸引我,標題是"甲方的要求"。 影片一開始是一次發射火箭到火星的任務,火箭和太空人都已經準備就緒,指揮官在指揮室中開始倒數,正值發射之際,忽然一旁的員工接到電話。 長官回過頭臉上微微皺眉頭,但沒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1-21
反反复复的爱九.凌晨独行 过了几个小时我就冷醒来了,原来郑老师女儿的被子太小太薄,盖不住下身,又很困,很想睡着,可是难以入睡。 又回想起昨晚的逃命,仍能感受到威胁的存在。仿佛黑暗之中,头顶上,有一块大石头,随时会砸落下来,会把我砸得粉身碎骨,然后自己的身体会碎石般四处乱飞。 她说不要还了,也不值几个钱。
avatar
Irvin
2022-01-14
反反复复的爱八.夜半惊魂 当夏第二天进房时,我已经醒来了,只是没有起床,懒懒地躺在床上。 夏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又换了一条长裙子,裙子的下摆缀饰着星星点点的小白花。 夏的穿着永远是变化多端,形象翻新,气质各异。我一跃而起,一把把她抱住。 借助肌肤的亲近与触摸,我才不再感到孤独。 “真的好想你。”我说。
avatar
Irvin
2022-01-13
反反复复的爱七.我坐车去夏的家里和她相会 第二天很早就醒来了,洗脸的时候,我静默,祷告,自己安全返回。 我心情愉悦,满怀憧憬,心头如有一只野兔,潜伏在草丛随时,都会蹦跃出来。 我脚步轻快地下楼了。老头子仍还睡着。 街上行人很少,空气清新,大多数商铺还没有开门。 走在街上,刚好看见一辆开往我们县城龙阳的中巴。
avatar
Irvin
2022-01-10
反反复复的爱六.我帮别人写论文 第二天我心满意足地开始学习,逐渐地恢复到以前的良好学习状态。就快开学了,已经有部分学生返校了。 看完一段时间的书后,感到一点头昏,就把书搁置一边,在校园里漫步,散散心,也低头沉思,觉得自己就如同一老哲人。 “找我?没有什么麻烦吧?小姐,我能为你效上什么劳呢?” 他点头说是呀。
avatar
Irvin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