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一個正常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的時候
很不想吃東西
但是我想看起來很正常
而且吃東西是一個很好的社交活動
我也只會和熟悉的人吃飯
更多時候我喜歡的是吃飯時的交流
而不是吃什麼
所以會勉強自己吃東西
但~吃到飽那種我真的無法
我演不下去!!!!!
而且對吃不多的我太浪費錢~
合菜也是
坐立難安呀我
好險天氣很熱
大家只是以為我熱到吃不下
很害怕別人問我吃什麼
好不好吃?
因為我對吃真的沒什麼感覺
我像是《文學少女》裡的文學社社長
只有把書上有內容的紙吃掉才有味覺
她才感受得到酸甜苦辣
有得時候我覺得餓
只不過是睡不飽產生的饑餓感?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老闆的演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掃時也在清理內心的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被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享|學台語互動式點讀百科/世一出版點讀書算是新一代家長都會考慮入手的產品,主要是因為很多點讀書或點讀筆都不只一種語言,而且發音說不定比家長自己本身還要標準(*´艸`*)而且有時候跟孩子一直唸一樣的單詞或故事,都可能會唸到累或膩,所以點讀書或點讀筆算是一個好幫手(o^▽^o)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4-04-14
三民書局出版的一本書,竟然平均每三十五頁就有一個專名號用錯了三民書局出版的《七劍十三俠》由張建一校注。網路上沒有找到對應這位「張建一」的介紹,不知是何許人也。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03
4-4 【自出版電子書】Sigil+Word一鍵自動分章成HTML、生成目錄│數位出版│epub【附影片】個人不是使用Word寫作,而且原本就習慣一章一章寫,不過看到Sigil的,從標記【<hr class="sigil_split_marker" />】分割的功能,很好奇是怎樣的,結果發現它超好用的,能夠幫你自動分章節成HTML檔。 要做到這點,非常的簡單,你只要使用儲存搜尋和Automation
Thumbnail
avatar
NoEnd
2023-12-17
出版一週後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王晨宇你完蛋了,你要變成你最不想成為的人了。」 「我總算可以說出那種壯烈犧牲的壯士的話了:『後人也可以踩著我的屍體向前!』
Thumbnail
avatar
阿九的狗屁倒灶
2023-11-05
編輯與出版分享|發行《平庸之作》是一冒險,還是一場實驗?常常聽到前輩們說我們出版詩集,是一種「勇敢」;「勇敢」總會讓我會自動聯繫到,是否是一場「冒險」? 其實有預想過這可能是一場「冒險」,但還是招架不住 @Chin 與我的喜歡。 雖然在行銷層面是個難題,沒有錯!通路與市場接受度不高,沒有錯!作為新出版社資源較為匱乏,也沒有錯!怎麼看都是風險指數很高的
Thumbnail
avatar
寧想白
2023-09-09
我一個人出錢成立公司,為什麼不行成立後將公司錢轉到自己帳戶?前幾天中午和朋友午餐,朋友聊到他自己一個人最近成立一家有限公司。現在他個人需要資金,他問幫他設立公司的業者:可不可以把錢從公司帳戶轉回到自己的帳戶?幫他設立公司的業者說:可以,沒問題!只要驗資設立公司後把錢放在公司帳戶七天後,就可以轉回自己個人帳戶。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2-02-28
每一個人都值得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 — 讀沙博爾夫斯基的《獨裁者的廚師》你有一身好廚藝,不幸生在一個恐怖集權國度,「幸運」雀屏中選,當上獨裁者的御用廚師。你的料理讓這殺人如麻的獨裁者很滿意,但同時你也知道周圍沒有人敢跟你說,上一個廚師的下落何處...... 最近看完了沙博爾夫斯基的《獨裁者的廚師》。沙博爾夫斯基的前作是《跳舞的熊》,這兩書在主題及寫作編排有共通之處。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5-14
【書評】一個人做出版,可能嗎?《圈外編輯》日前從事編輯工作的時候總想靠著書籍激勵自己,隨意開了個適合編輯閱讀的清單,但始終未能真正執行讀書計畫。辭職後得空終於翻開了這本口袋名單:都築響一《圈外編輯》。 然而,若是你想要從本書獲得一些些關於編輯的「技巧」那真的就誤會大了。 這本書從頭到尾很像是都築響一過去四十年來的編輯回憶錄,他訴說著究竟為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12-01
一個人的出走一個人,可以說走就走,不用有太多牽掛牽絆,不要對他人的情感有太多依賴,心獨立了,就自由了。 家事沒做完?很多雜事煩心?擔心這個煩惱那些? 讓自己抽離到另個空間一下吧! 像貓一樣冷眼看現實人生 也許是提早半小時起床,騎個單車到附近的公園,看看早起運動的人,感受他們的活力。 也可以只是中午抽個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