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放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的同學:你昨天是網路斷線喔?為什麼不打怪一直去撞牆?
哥:你在說什麼?我昨天沒有上線啊?
哥的同學:那個xxxx不是你的帳號嗎?我還想說你怎麼突然上線了!趕快組隊,結果被你坑了⋯⋯⋯⋯
哥:我知道了,是我弟用了我的帳號
哥的同學:他幾歲?
哥:幼稚園小朋友⋯⋯⋯
哥的同學:………
因為兩兄弟用不同的ipad,同一個apple I’d…..然後遊戲是自動同步的⋯⋯⋯好奇弟去開的哥哥的帳號玩遊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6K會員
804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1~7/15週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國志系列-第二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國三的哥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斯拉?弟斯拉?妹斯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週五長知識 】9 - 講座筆記 : 群眾集資3年大亂鬥<ACG與泛娛樂集資經驗分享>分享講座:介紹ACG與泛娛樂集資經驗。講座內容包括鄭祤呈三年的集資顧問經歷、對ACG集資的看法及未來市場展望。作者參加講座後撰寫了筆記,並提供PPT連結。文末附上相關活動和講座資訊,例如數位發展部主辦的獨立遊戲國際市場拓銷媒合會,為獨立遊戲開發者提供資金與行銷的參考資料。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24
【 #週五長知識 】7 - 遊戲相關講座心得 - 放視五燈講《第三講:在遊戲的路上》放視大賞VGW是國內最具指標的數位內容創意設計節,本次講座主講人:赤燭遊戲共同創辦人 - 包子(王瀚宇) / Fourdesire創辦人 - 陳威帆。本文為講座筆記,涵蓋主題包括開發過程中的挑戰、創意設計、跨領域合作、遊戲製作的優勢等。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10
新曲報到|阿五樂團的療癒新作〈Miss You By My Side〉在雲朵聚散的週期釋放思念!新加坡獨立樂團 ah5ive The Band 阿五全新單曲〈Miss You By My Side〉今日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上架。有別於夏天釋出的〈餘生只想抱緊你〉較為開心甜美的 Bossa Nova 風格,這次的創作呈現了較陰暗、悲傷的那一面。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12-22
送錢活動分享|BYBIT瘋狂送幣之五週年活動|直接領63UBYBIT 迎來創立五週年,趁著小牛初期舉辦活動吸引用戶,這次真的是誠意十足,玩法超多!! 這篇先介紹註冊+儲值,基本不用花錢就可以瞟的活動。 不只送體用券,還送真u餒,真的是香到爆(*´﹃`*)(*
Thumbnail
avatar
Ms.aLIYAH
2023-11-30
7/24 台股盤前分析 週選擇權籌碼佈局,週五敢做賣方的人通常是主力(免費閱讀)選擇權賣方因為有風險無限大,但是勝率很高的特性,因此何時建倉佈局就是一個很好觀察的資料,我認為做選擇權賣方的人通常都是主力大戶,小散戶很難有大資金做賣方,而且週五要敢進場留倉的人心臟都很大顆,而且是對行情有一定的信心與看法才會留倉。所以我們就來看週五的留倉資料吧! 先觀察7/21選擇權支撐壓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3
閒聊: 週六輕鬆過 大家看到首圖的照片可能心裡會想: Danielson  可能沒有東西可分享了,這樣的丹麥麵包和奶酥傳統早餐不是介紹過了嗎,怎麼又來了呢? 難道是要騙取大家的點閱率嗎? Danielson 絕對不是要騙取點閱率,也不會濫竽充數,不過我的確分享過丹麥的傳統早餐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2
媽媽請放輕松,找回自己的時間獨處的時候可以做些什麽?太多了,看書、看戲、畫畫、寫文、瑜伽、縫紉、烘焙…… 哪怕只是躺在床上戴上耳機聽歌,都是一種享受。也不是說非得學習或做一些什麽來充實自己,我只是覺得我需要一些安靜的時候,放空、發呆,奢侈地放縱一下。
Thumbnail
avatar
C.J
2021-11-18
《疫情放輕鬆,全家享平安》 等長呼吸法,抗疫情放輕鬆最近因疫情的緣故, 打斷了原來的生活節奏, 經濟收入上也可能受到影響, 難免心中會有壓力, 有些父母因為要照顧不能上課的孩子, 更是心力焦瘁,蠟燭多頭燒, 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 讓自己放輕鬆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方法, #鼓勵大家試試看 #等長呼吸法SamaVrittiPranayama 先找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姜尚文
2021-06-07
在這個容易焦躁的時期,更要學著讓自己放輕鬆~ 在這個容易焦躁的時期,更要學著讓自己放輕鬆~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6-04
310#放輕鬆「Hi ! 你好!我今天第一天來報到!」帶著我的電腦,走向公司的櫃檯,今天是我在這裡上班的第一天。   「你留指紋了嗎?」櫃檯小姐抬頭問道。   「指紋?」   「指紋啊!進出公司都要按指紋,你不知道嗎?」對方皺著眉頭,有點不耐煩。   「指紋?我要留指紋?一定要留指紋?」我結巴了。   「你不留指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