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格健康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基本的健康就是人格的健康,內部人格比較一致的人比較開心。有穩定人格的人比較開心。
如果你有完全健康的人格,那真的是很大的祝福。工作、結婚、育兒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個世界就是神給你的一個遊樂場。感謝主,你不會太糾結於某一場事故,某一個點,某一件事。你活著是輕鬆的,你的笑聲沒有負擔。你比較能在愛中行事,你相信突如其來的災難總會過去,天空又會重現蔚藍。
未能擁有健康人格的人的圖畫和你的完全不同。他總是愁眉苦臉,又或者手舞足蹈完全與周圍環境不搭調。你不知道他為何喜,為何怒,只因他與你完全不同。即使在同一片蔚藍的天空下,你看不透他,他也未必要與你聯繫。
哦,原來我心裡有一個較健康的自己,也有一個較不健康的自己。這個我需要極大的耐心容許他的存在,容許他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許有一天他們倆會拉起手來在蔚藍的天空下玩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花果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快饒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聖者人格特質──不忘父母、上師深恩厚德目犍連尊者是佛陀座下神通第一,可以瞬行千里,一個腳拇趾的力量,便足以搖撼尊勝天宮,可是當業力現前時,竟被裸形外道打得粉身碎骨。曾經,有一對婆羅門夫婦的兒子娶了媳婦,媳婦時常挑撥丈夫,使得兒子對自己的父母異常的冷淡。有一次,這兒子看到自己的父母坐在一起,當下非常生氣地口出惡言說:「真該將你們粉身碎骨。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12
    MBTI 人格特質概述MBTI四個向度 E vs. I:從哪裡獲得能量? S vs. N:如何接收資訊? T vs. F:如何做決定? J vs. P:做決定後,如何執行? IS_J——珍惜「老字號」的經驗 致ISTJ:「你如果不說,有些人真的不懂」 致ISFJ:「唯一不變的是變化本身」   ES_
    avatar
    Ling Yan
    2024-01-13
    知己知彼 @ DISC人格特質分析在人力資源領域,「DISC」這四個單字普遍來說肯定不陌生,DISC理論是1920年由美國心理學家馬斯頓研究古希臘的性格學說去探究人類行為模式所發展而成。此理論認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由四種「基本元素」所組成,分別以四種代表性動物呈現,其行事風格類似者會展現類似的行為,並成為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4
    追根究底的人格特質,因為困惑所以執著其實我對自己的身體一直都很不了解,因為我從小到大,大多數的注意力和關照的層面都是心靈上的痛苦。 因為母親原來是個高度自戀型傾向人格者,而我一直到我現在的年齡跟當年的她差不多的時候,才終於知道、發覺這件事情。 而我從小到大,也因為她的所有惡劣態度...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2
    人格特質的啟蒙如果在未來,你的個人特質有機會幫助到他人,一定要義無反顧去執行。 這是我在求學階段,一位我非常尊敬的分子生物學教授對我說的話。 永遠記得當初第一次上那位教授開的課,是多麼的緊張!學期末僅留前「1/2」課業成績的學生,被當掉了則是明年再連絡。 一些原本常常翹課的同學,只要到了要上分
    Thumbnail
    avatar
    Andy Chang
    2023-07-26
    被稱為十大健康食物之首的番茄, 到底對人體有哪些益處?小編一次給你講清楚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番茄是我們生活中最為常見的食物之一,既能生吃,也能入菜。 番茄炒蛋、番茄蛋花湯、番茄牛腩等等美味,讓人欲罷不能,堪稱國民餐桌上出鏡率最高的食材。 不僅如此,番茄除了外表可人,酸甜可口,它所富含的營養元素和保健功效,也讓其深受世界各族人民的喜歡。 可是,番茄真的有這麼神奇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5-09
    觀後隨寫│《夏日幽靈》《模仿和極彩度的灰》致 生為人類的你即便那會是一場終將道別的相遇,那也並非毫無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2-04-25
    不要拒絕和你聊健康的人。。。。 太赫茲健康水儀關心你不要拒絕和你聊健康的人📷📷​ 太赫茲健康水儀關心你📷📷​ 📷📷​ 📷📷​📷📷​ 一位做清潔工作的阿姨買保健品保養, 旁邊的人問:妳每天那麼辛苦工作,就那一點點收入,怎麼捨得花這些錢養生? 清潔阿姨一句話驚醒了所有人,她說: “十幾年前,我爸爸省下80萬,全部給我爺爺看病花光了”
    Thumbnail
    avatar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2021-12-28
    心情疏通方法的1+2+3=6個階段,與脈診儀實測對健康的促進(2/3)-全人健康與促進方法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上篇:"心情疏通方法的1+2+3=6個階段,與脈診儀實測對健康的促進(1/2)"完成後,驚覺距離"全人健康"的實現,顯然還有一段巨大的距離;所以,為今之計只有儘快趕上縮短+補上,期待成為有心人學習成長,以達到科學養生+快樂健康的及時幫助。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