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10)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鐡馬騎士(男生版)
我的學姊又有失戀的新花樣了!這次地點不在學校,而在她家巷子轉角。
反正既然明戀戀不到,只好耍耍暗愛的小花招-跟蹤。
擺明了是跟蹤,當然就要做出合宜舉動,
什麼破野狼機車是派不上用場了,如果我不想一下就被捉包的話!
為了今天這個日子,我還特地由倉庫清出我佈滿塵埃的單車,
重新為縺條上油,為輪胎打氣,一瞬間彷彿回到我鐡馬小帥哥的年代。
歹勢!我不小心自戀了……
行頭都齊了,接著就是偷偷跟在學姊身後囉,
為了完整掌握她的動態,我可是連打工的班都排得跟學姊一模一樣哩。
跟蹤了幾天,我大致可以歸納出學姊平常生活時的模式。
撇去她為愛失常的舉動後,只有用一個名詞形容:單調。
當然這只是指在我課餘的時候,總不能她為愛落寞,我為愛曠課吧!
但其實我也有想過,搞不好她的單調也是失常行為中的一項。
同樣的步調千篇一律,用不著變化,用不著思考,是否,就不會再想起她的前男友?
唉,不管,反正女人心、海底針,我再怎麼猜也不可能猜對吧。
這樣平凡的日子過了幾天,我還以為她已經忘了她男友的事了哩!
結果在今天這個天朗氣清,適合游泳的好日子裡,
學姊又提著一袋泳具,失魂落魄的站在街頭,當起了望夫崖。
一看她那種近乎忘我的神情,我二話不說,立刻驅策鐵馬抵達前線。
我大概有點變態,竟覺得學姊失神的模樣會令我更加不可自拔!
我催眠自己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正騎著愛駒迎接我心愛的公主殿下。
「去游泳,我載妳!」
故做瀟灑的邀約完,我便後悔了。
這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明明自己就是個連靠近泳池都會感到窒息的溺死鬼投胎,幹嘛還要裝大頭?
「你……」
我的意外現身令學姊臉上出現了驚訝,她的視線從我的臉移到我的鐵馬愛駒,然後輕輕地叫喚。
眼看她欲言又止,而我又被自己的剛剛的爛提議搞得心慌意亂,
如果說她再不上我的車,那我不就無地自容了,說什麼都不能再出糗人前。
「公主,給不給騎士一個機會?我送妳一程。」
好啦!學姊,我知道我催眠自己是王子是太看得起自己,那當個騎士不為過吧!可不要拒絕噢。
「好。」
我不住在內心禱告,沒想到那句話竟然奏效!
學姊不僅大方答應,還動作熟練的在我鐵馬後座坐定了。
她上車的時候,我不經意觸碰到她的手,又是一股難以言喻的悸動。
這時的我突然認清一個事實:後座的位置永遠留給她也無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