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之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烏雲蔽日,在磅礡大雨之下,一名在黑夜中奔走,名叫咲良的劍士,一邊對抗敵人的攻勢,一邊往可能的遮蔽物前進,「怎麼還這麼多,還真是殺都殺不完」,心中一邊感慨著,一邊發覺被敵人逼近死角了,就在四面楚歌之下,「毒之呼吸-一之型 毒箭封鎖」,一隻劃破黑暗的飛箭突然現身,擊中了眼前的目標,「以多欺少可是不對的喔!」是誰?一位拉著弓弦,一邊取出下一支箭的箭手出現在咲良的面前「喂,那邊的,還動的了嗎,快站起來!」回過神來的咲良趁敵人的注意力還在那名箭手的身上時,快速拔刀,「櫻之呼吸-二之型 花吹雪」,一道道伴隨櫻花花瓣的斬擊速去殺出一條血路。「感謝殿下出手相救,看你年紀跟我相仿,當個朋友吧?」,「此地不宜久留,跟我來」話還沒說完,咲良就被那名箭士拉去避難處。
「他們應該不會追到這,暫時沒事了。我叫玲奈,你呢?」
「在下為居合流劍士-櫻野咲良,再次感謝殿下出手相救,請問為何當時會出現在那裏?」
「叫我玲奈就好了啦!我也不清楚,在與哥哥訓練的過程中就被一道白光照射傳送到這了,但沒關係,師父會一直守護我的!」
「師父?是玲奈殿下的主上嗎」
「把從小就與父母分離的我當成親生女兒養育,我最尊敬的師父已經不在了」「雙親嗎?我也是有父上母上還有一個兄長,只不過在一場意外被迫分離了」
「不過這不代表我們是一個人喔,讓我們一起在這個亂世下生存下去吧!」
「說的沒錯,玲奈殿下,請多指教!」
在那之後,咲良及玲奈每天就一邊在對抗敵人的侵襲下,一邊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徐東煒
徐東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