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27th, 2022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突然聊到豆花,引起了我對安平黑豆花的垂涎。本來中午要去吃,但碰上萬安演習延了一下,不知為何在這半小時裡我竟然開始糾結一些有的沒的,所以這豆花是一口也沒吃到。
我發覺下午特別容易胡思亂想、心思躁動,又想起還有什麼該繳的沒繳,該買的沒買,便也不顧炎熱決定去把這些事做完。沿著騎樓走沒曬到什麼太陽,其實所謂「該做的事」很快就做完了,我慢慢走在人行道上,想要休息一下,便在一間診所前的大理石椅上坐下。我看著車,看著人,看著斜對面那間新開的7-11,轉頭把視線看向右邊,騎樓的轉角處藏了一大片停車場,旁邊有一條長長延伸的大馬路,與站在兩旁的商店和行道樹,襯在背後的那片淺藍色天空與點點白雲,雖然是35度的高溫,卻讓我想起阿拉斯加。
我一點也不討厭夏天,夏天本來就應該是熱的,只是氣候異常似乎陷入了無限輪迴的惡性循環。我就坐在這裡感覺熱,感覺風,感覺自己放鬆了緊繃,頭腦裡不再有橫衝直撞的念頭,我融化為粒子,飛散在空氣之中。
我突然發現自己正活在夢想裡。
我嚮往自在愜意的生活,沒有嗡嗡叫的無謂焦慮,而或許你我都已活在自己的夢想裡,只要放下了自己的心魔。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喜歡的話歡迎您在下方拍拍手,也可以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