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29th, 2022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想吃的同記安平黑豆花,今天終於吃到了。
坐在我斜後方的2位成年男子,是在我等豆花上桌的時候走進來的。
當我慢慢吃著綿密的豆花,細嚼Q彈的珍珠,清香的花生時,漸漸聽到斜後方傳出「喔」、「嗯(高音)」、「嗯(低音)」、「厚」…與更多短促無法形容的狀聲詞。
這2位成年男子未對店家留下隻字片語,卻以鼻音與喉音表達對店家食物的喜愛,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成年男子也是可以發出這樣的聲音的。

— 狡兔有三窟,文字愛散步 —
寫字的房間 | 臉書 | IG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喜歡的話歡迎您在下方拍拍手,也可以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