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30th, 2022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許久不看星座了,不是討厭,也不是不信,只是很害怕聽了預測之後神經兮兮的感覺,索性乾脆關上耳朵。
今天最有趣的事應該是知道了分多奇。今早朋友傳了唐綺陽的youtube給我,說她訪談了一位傳訊者大寶,分多奇是大寶來自六次元高我,藉由大寶傳遞許多訊息給地球的我們。
其實我對傳訊者是不陌生的,像是巴夏的影片我就會看。所以當我看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傳訊者時,心裡是很開心的,也很好奇分多奇是什麼背景,會對我們說些什麼話。
你覺得這世上有巧合嗎?我覺得那是自己的靈性團隊在對我說話,當我存有著某個疑惑,可能就從一本書,一個人,甚至是一個聲音中找到了方向。往那些讓你快樂、感覺擴張開來的感覺去吧,如果有讓你恐懼、擔憂的念頭,就要趕快丟棄或是不要理它,因為你的提升與進步,不僅代表了你自己,也是人類全體意識的提升。
你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喔。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