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31st, 2022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餐氣氛被我們的談笑聲用大火炒著。許久沒見的大家沒有一點生疏,一見面便滔滔不絕說著不知哪生出來的話。趁著大夥都回到台南,挑了今天替即將出國工作的朋友餞行,大夥也順便聚聚。
時間果然不是絕對的。3個小時感覺一點都不像3個小時,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從這個時段開始營業吃到結束營業,外場從空無一人到全場客滿,坐在包廂的我們彷彿處在平行世界,外頭不是我們的時間,不是我們的時空。
當我們從包廂探頭,已沒有其他客人了,看了時間才發覺已經過了3個小時。吃飽喝足是該走了,留下紀念合照,嘻嘻笑笑說下次再約。
「掰掰。」點點頭,乾脆的一笑,大家各自往各自的方向。
《七月日記》也到了最後一天,真心謝謝每一位閱讀的朋友。連續一個月的書寫,除了紀錄,讓我更懂得從生活中、從事物中找題材的方法,也讓我對文字呈現的方式有更多想法,與想做更多嘗試。當然希望自己能夠寫得更好,與有更明確的風格與方向。
總之,我對自己仍存有期望,而《七月日記》也許我們明年再見。

— 狡兔有三窟,文字愛散步 —
寫字的房間 | 臉書 | IG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喜歡的話歡迎您在下方拍拍手,也可以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