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運動手錶和毛巾get!雨中跑步豪浪漫呢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運動手錶,我來了!

自從盡可能實施跑一休一政策後,天氣一熱,手機臂套黏在肉上,整個不舒服,黏帶也逐漸開口笑我這窮酸仔,心想這樣不行,我不能讓任何理由成為逃避運動的藉口,於是動了貪念:那麼就買一支運動手錶吧!
變成花錢的理由。想當初好幾年前,我還百般不懂家姐買什麼蘋果手錶,結果如今自己也購入。買個最初階(aka便宜)的來試試,店員說,反正我們都有換購,之後有需要再換購就好。真是很會。
這年頭就是,花自己賺的錢也會被某些人歸類在愛慕虛榮,我心累。我討厭愛慕虛榮這個詞,被貼上這標籤,瞬時累到只好說,好吧,你對愛慕虛榮的定義很廣泛。只能這樣給彼此台階,結束這回合。
關於「愛慕虛榮」的討論,之後可以再寫一篇。
確實增加運動量,畢竟奴性使然,健身app說要完成三個圓圈,我就想達成。三個圓圈可自行設定目標,包括活動(熱量)、運動時間、站立時間。它說該站立囉,我就會立刻起身去上廁所或裝水。還有洗手偵測20秒,也都會乖乖洗到它計時完,稱讚我很棒或很讚(到底多缺乏讚美的me)。

四處奔波,只為買一條運動毛巾

這兩天跑得滿身大汗,心想有條毛巾擦就好。開始著魔想買7-11的SOUSOU運動毛巾(終於圖文相符),因為已算過季商品,跑遍家、辦公室附近的門市,加起來十幾家,就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商請親朋好友協尋,家姐在她辦公室附近看到(拍給我看之後沒幾分鐘就大剌剌離開,沒管要不要幫買),我立刻在透中午步行近15分鐘、來回30分鐘,人差點熔解在城中區,這樣子買到(這天三個圓圈特別容易達成呢)。
朋友看我這麼辛苦,還想說直接蝦皮買,我說不!這是過程(真的著魔)。
今晚開心掛在脖子上出發河堤,跑了一會兒,雨下了起來,繼續跑,反正應該一下就停了吧,難得浪漫,也覺得自己相當堅毅,果然運動可以訓練心智。熊仔〈自信〉裡說慢跑河濱不管陰雨晴,覺得自己今天做到了。不得不說,熊仔這張專輯《PRO》與友人共同認證很適合邊跑邊聽。
貓貓狗狗都下下來了。運動毛巾披在頭上變成遮雨毛巾,此時汗水與雨水瘋狂來襲。回程時的雨勢一發不可收拾,只好在公車站躲一下,剛好又有椅子,那就坐著欣賞一下雨景吧。打開Daily Mix1第一首就是廣仲的〈雨時多雲偶陣晴〉。
等雨小了一點點返家,在巷口遇到樓上年輕夫妻,年輕妻看到我這身狼狽樣,雨傘幫撐過來說:「你也太猛了吧。」還說,「你是不是變瘦了!快說怎麼瘦的!」我說,「沒有沒有,是因為頭髮濕掉變塌看起來比較瘦嗎?」不免佩服自己還有餘裕說笑。
鄰居就是人很好,會說這種讓人心情好的話。事實上,我今天早上才久違量體重,真的,沒有瘦。甚至頗重。
太久沒發文,一定要這樣流水般落落長才罷休。感謝收看。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