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一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醒自己人真渺小到連塵都不如,一切如煙如影,不要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是有人會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就從正常途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想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謝文】經營一個月方格子從四月初加入方格子,但那時其實並沒有說很認真的寫文章與和格友們互動,就單純有幾位格友有在看我的連載,這邊感謝A-rod , 宇牛 還有幾位從我開始連載就有在幫我按讚的格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kjlyao6HQ來自Morrison made M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8
    亞倫.路西恩.奧文:《一個說謊,一個說愛》觀演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觀賞《一個說謊,一個說愛》舞蹈劇的心得,內容包括觀演體驗和心得,以及對舞蹈和劇本的評價。筆者在文中分享了這場表演中舞蹈、劇本和效果的各個方面的亮點,並提供了觀看時的觀點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浮浪子
    2024-03-04
    人生可以選擇系列文:從一個公式開始2024,我又重新開始了寫作,為什麼是又呢?因為這次我想通了,看開了,不再被自己想像中的世俗周遭給影響,要用寫作來闡述我的想法,釐清我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宗澄
    2024-01-07
    <愛在巴黎>三部曲每一個文青腦海時光裡的法式浪漫 提到巴黎,每一個文青腦海中都有茱莉蝶兒(Julie Delpy)的三部電影代表作《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 、《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 )、《愛在午夜希臘時》(Before Midnight),記得那種情節就像朦朧的法式哲學與愛,不太懂又要裝懂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晟兮藝術
    2023-09-19
    每天寫文又多一個新的好處話說移民到方格子至今又寫了將近兩百一十幾篇文,以每篇文平均一千字上下計之,差不多新增了十七、八萬字。 嗯,可以出三本書了。而如果我是什麼哀居網美,出那種沒幾頁就放一張奶圖的半寫真集式日記,約四萬字就可以出一本,那我就能出四本。 內向仔的社交主場 每天寫文完成被動篩選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7-02
    一個地球 兩個世界停滯性通脹恐來臨?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