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也會想家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出來一個月了,當初想要離開高雄到台中工作其實是想學習更多,沒想到今天的我特別想家,哭了又哭,都看不清楚眼前的路了,我和我的家人說「我想回家」,那刻我崩潰了,我心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仔細想想來的動機,就是想學些什麼然後帶回「家」,希望能有所幫助。
頂著許多東西,一開始壓力很大,就怕做不好會牽連到我愛的人們,對於一顆爛草莓來說也不算什麼,這裡的大家都很好,對我也非常照顧,可遊子也是會有想家的一天,可是自己選擇的,要自己走完!
真的很難想像自己會有想家的一天,我直接說「我回去一定要馬上看到你們」,出來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回不了家,也不知道短短的兩個月會有多少的變化,可能家裡也不需要我了,好在今天聽來我的位置應該是還留著,就宛如夜晚回家時父母留的玄關燈。
自己出來的時候也告訴自己,倘若在這兩個月中沒有我的位置了,也沒關係,只要他們幸福快樂就好,當發現我的位置還存留時,我只有滿滿的感謝,在職場上可以遇到如同家人般那樣好的團隊,真的不容易。
我會努力的撐完剩下的這個月,回去的時候希望也能讓你們倍感驕傲,只要你們不嫌棄,不趕走我,我就永遠不會是別人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