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一站幸福談美感性格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做壞事,如此片中的人物某一個公司老闆的爸爸想汙染河川的行為就是醜的定義;再如女主角的沒有告訴男友為何去找他男友的一個同學也是醜的性格,不過女主決與小孩「兒子」都是贏照出比較美的性格,女主角不因家庭背景而有教養,原本男友的母親「一位私立大學的校長」單親帶大那個男主角,他原本認為女主角是該學校裡餐廳員工的女兒認為他出身低就沒教養,到後來因為與孫子接觸接納他是有教養的人,那個孫子他也很喜歡,前面的情節有很多不美滿的演出,後面以男女主決複合收尾,這是一齣原為同名連載小說改的電視劇,但因其是在youtube上可以觀賞,所以我也把他歸類為影片。

我認為影片與電視劇的界線比較模糊,除非你有觀賞過電視版,我因個人因素就沒辦法透過電視做媒介。美醜性格的定義,在於一個人良知認定與社會價值是否成正比關係的弧度而定分為美或醜的形象的性格。

有時候界定也模糊,比如當男主角因腦瘤開刀醒來後,那個愛他的女配角與他結婚,他因想到什麼而逃開婚禮現場,其實他並不愛那個為她開刀的女醫師的女配角,他這樣的陶,也許某種層面會認為是壞的美感性格,但筆者以為這樣的勇氣可嘉是好的、美的美感性格,因他開完刀失去記憶,為感謝那醫師而與他交往,但當他恢復記憶後想起女主角,不過也通過許多風波的考驗才與支付和,其中一個女配角「張阿姨」找他當婚姻法庭辯護律師,卻不料把女主角關在住宿處的房間反鎖,最後男主決來解救,這邊的那個女配角是醜的美感性格。

我只做一點分析,他共分十個影片,有興趣可上我提及的平台搜索來觀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