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應該來不了澳洲,計劃明年3月來。
我昨晚去跑步,跑完後回家發現鎖匙不見了,一定是跑的途中弄丟了,害我一身大汗運動裝由大埔去黃竹坑公司取後備鎖。
來回花了個半小時,我今天真的要再多配幾條後備匙放朋友家。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很想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一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你的這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回到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人真的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勞碌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見面的時候,如何安排一日行程?在陽光普照的草地前的木板公園椅上,妳索性脫掉了鞋子光著腳丫,在細石子的地面上伸展腳指,在這樣風和日麗的下午,周圍只有女子們的相談、孩童的嘻鬧聲,偶爾有遠方追飛盤的狗發出幾聲叫聲。暖暖的陽光盈滿每一個地上與肌膚上的縫隙,物理上的幸福溫度沖淡一切時間,沒有思念蒸騰的餘地。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4-22
    見面吧,很痛吧見面吧,就像沒見過一樣 開始時過於疏遠,結束時過於熟悉 衝動、興趣、傾聽、私慾 隱隱作痛、慢慢觸碰 故弄玄虛、捲土重來 浪漫、厭倦、習慣、埋怨 遺忘後的擁抱,到擁抱後的遺忘 記得所有細節,到身邊都是記號 我說過我喜歡你,你說了你也要說 我說了我不知道,你說過你曾經是
    avatar
    陳謙謙
    2024-04-17
    第二次見面-L先生第一次見面之後沒過多久,L先生又約了我第二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筠朵朵
    2024-03-15
    初次見面咳咳 嗨嗨~我是萊恩 一個半桶水的資訊專員與塔羅牌師與半桶水占星師 第一次接觸方格子的文章 也是一個帶我走向這行的一位朋友的文章 我很欽佩她 滿身創傷也在做療癒這件事情 29歲的那年 鼓起勇氣請她分享我的星盤 30歲那年 請她分享我的人類圖順便聊聊近況 然後我就在現在的年紀走向
    Thumbnail
    avatar
    萊恩
    2023-11-21
    初次見面~我是一個處男,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愛,也有了許多心得,想在此與大家交流交流~ 整篇文章以問答的方式介紹了電愛的概念、適合的人群、對象的選擇,以及如何開始。文章內容幽默且全面,適合想了解電愛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10-29
    20211227見面後的第二天我寫下我對你的心情
    avatar
    Vicky
    2021-12-31
    三次見面的《香煎鮭魚佐時蔬》搭配蜂蜜芥茉醬                                       『   那個...好久不見了,請手下留情喲   』 不知為何?在料理的當下、自己不由得打從心裡噗嗤一笑;彷彿像是動漫裡、少女與體重計相逢的情景一般;因為現在的我也是相同吶 從文章的標題就能看得出來了吧?說起來、這已經是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1-11-29
    見面聊天所發生有趣的內心戲見面聊天所發生有趣的內心戲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