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勞碌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像稍微可以喘一口氣,然後又打回原形,所有training,時間和金錢,全部都化為烏有,真是心力交瘁。
我也希望沒有人請你去飲,結婚是兩個人的事,真的千萬不要邀請我(你)不過如果你結婚我會來的,除非你秘密結婚,但是我也會請你吃飯哈哈哈。希望你結婚之前我們可以再一起去旅行。我很久沒有見到你了,今年我的40歲生日你應該也來不了(最近機票好貴)沒想到世界越來越小但是我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想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一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你的這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回到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人真的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還行只是偶爾情緒太嘮叨如何在情緒越想越不對勁時,讓自己有辦法對應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6-17
團隊經營的好用招式-麥當勞理論有個很好用的團隊經營招式叫做「麥當勞理論」就是當團隊討論陷入膠著時,你故意提一個不怎麼吸引人的建議,這樣可以推動成員提出更好的看法。 就如同大家都不知道午餐吃什麼的時候,你就提議大家吃麥當勞,這樣不想吃麥當勞的人就會積極提出更好的替代方案。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5-25
關東紅色之旅4:第五福龍丸展示館與友愛勞動歷史館1954年3至5月,美國在太平洋上的比基尼環礁進行水下氫彈試爆,3月1日的第一次試驗當天,正在附近海域作業的日本延繩釣捕鮪船第五福龍丸,來自靜岡縣燒津港,船上23名船員都遭受核污染,其中的無線電通信長久保山愛吉,在六個月之後去世,可說是「原爆」的另一名日本受害者,日本漁船上的漁獲也同樣遭到污染。
Thumbnail
avatar
天人之際
2024-01-28
第一章:想法.你可能只是想不勞而獲 (1-1~1-2)你的想法,其實常常來自他人的想法。你最初投資股市的念頭,有可能只是想要不勞而獲,你不知道而已。 如果我說股市投資很簡單,那一定是在騙人。但困難的,不是投資這件事本身,而是要擁有正確的投資想法非常困難。因為每個人在初入股市時,就被整個投資理財業界的商業行銷所混淆,無法真正看清楚投資世界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11-18
外勞?移工?我們應該關心的不應該只是稱呼英國思想史學家昆廷‧斯金納(Quentin Skinner)所說,評價性的詞彙反映了一個社會的意識。因此,單純在詞彙上加以變化,並不代表該社會隨之有所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3-08-21
「你這輩子勞碌命、沒貴人」謝謝算命師的這句話,讓我學會一件事算命師看著我的手相說:「你這輩子勞碌命」 我心裡想,喔!不要吧。 我:「那我有沒有貴人?」 算命師:「你這輩子沒有貴人,得靠自己。但你是很多人的貴人」 我:「怎麼可能?」OS,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別人的貴人,我只想身邊有貴人。
avatar
Nick Pan
2022-07-21
父是生命泉的源頭申命記8:7 水從谷中和山中流出來 水源從天上來,降到山上,水成流,從山中與谷中流出來。 水源,讚美主,你是永不枯竭的。 你要從山中河谷中流出,谷中是十字架(艱苦的環境);山中是復活。谷之後必定會有山,主阿!我相信。平地無法流出你這豐富的活水,我需經歷山與谷。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2-01-29
(一章25)0631年黃土的第十二天~勞碌命的銀髮冒險者「正義之士?冒險者也得要有報酬才肯賣命,我可沒聽過哪裡有這種不求回報的傻子,雷歐呢?」 「最近收割期我忙著家裡農務沒聽過類似傳言喔。」 魔法師平時都擔著鋤頭或握著鐮刀在農地幹活,只有承接冒險委託時才會握著法扙,這在旁人眼中與貶低魔導士沒兩樣的行為也是魔導公會不滿的原因。 「就這樣,我們都不知道喔。」
Thumbnail
avatar
BloodScent
2021-10-17
疾病是生命的提示最近發現蠻多媽友很用心的在照顧孩子,從孩子的每次生病都不斷的在進步,從而開始認識經絡、身體的體質(寒熱)、食物的屬性、環境的污染、腸胃保健、普拉那、業力、能量、情緒、量子糾纏...等課題。 其實從孩子的每次示現,我們都可以看到許多自己的影子。小孩所遭遇到的問題,其實也是我們遇到的問題,只是可能我們的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23
富蘭克林自傳 — 工作狂與勞碌命是你?你了解美金上的此人嗎? 必讀的經典作品,我也來拜讀了。我幾乎不看自傳這種類型的書的,原因是對自傳的印象就是枯燥乏味,而且極其厚重,感覺要嚼很久,但這完全屬於我個人極為愚昧的刻板印象,自傳是偉人生平的濃縮,是剖析大師的最好讀本,他將其經驗與思想都放在書裡了,好的自傳是極具啟發性的。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