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想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我一天放狗兩次,再去跑步,再要工作,真是沒命。。。 我因為是扁平足所以走路只會越走越辛苦,越走越肥,其實一直都想找Podiatrists但是總會用沒有時間作理由沒有去看。。。真的是自作自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是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是有人會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就從正常途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師是真的很辛苦,感覺都忙到都有點恍惚了。我也想買一件「啊啊啊啊啊要壞掉了」的T恤了。 昨天回診,去看上週頸部斷層掃瞄的報告。 但是,到了診間, 牆上螢幕顯示,醫師正在開刀,暫時不能來。 是了, 我來的時候,正好看到救護車進來, 應該就是這個急診刀吧。 一直等,醫師還是沒來。最後,代班醫師來看, 不想看的病人就改掛其他時間了。 我說,反正是要看報告,就還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5-14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其實我也很想Chin Up…陳奕迅《焦焦焦》林家謙架設的精神時間房裡,一片槍林彈雨,內心焦焦焦的在腦交戰,不實在跟不自在,火力全開的猛攻著,聽起來很輕快的節奏,可是我們、可是陳奕迅逃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21
    你很在意別人的感受?【周日整聊事|我是共感人?】: 我也想好好做自己關於「共感人」,我以前或許不太了解,但最近我閱讀了一些相關的書籍,我發現如今有越來越多人被歸類為這種性格類型,尤其是在亞洲文化中,我們一直被教導要善良、體貼、同理,長大後,雖然追求更多的自我意識和自主性,但我們總是傾向於容忍他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2
    我看起來像siri小姐嗎?為何大家都來問我路?!而我也剛好很盡責!作者白櫻小姐說到幾個項目,對我頗有興趣的,她說: 靈性高、有某種氣場外表的,特別容易成為被問路的那個人,而不是你的同伴。 常作夢 喜歡付出 道德感強 喜歡大自然 説著説著就是我自己身上的某些認同。 白櫻小姐也很會觀察人,才能寫得出來這些詞句的, 光是看到「道德感」我就猛點頭..
    Thumbnail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09-22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1】 - 我很努力,但為什麼想破頭也記不住學習的內容?你有這樣的經驗嗎?想要努力讀書與學習,但是成效總不好…不是中途容易分心、就是學完之後記不住。這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而是我們沒搞懂「大腦到底想要怎麼學,比較舒服」。這篇文章的內容來自於《大腦喜歡這樣學》,關鍵是理解我們的大腦怎樣學可以記得更多、用的也更多。想要學習好,當然要先好好理解我們的大腦。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11
    我好想離婚,老公其實很疼我,我也很怕會後悔...不要讓破窗效應影響你的判斷,當你開始認為你並不愛對方,這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潛意識,把許多事情都歸咎成你本來就不愛他,於是你會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想離開,就像在職場上,平時被主管責備後消化一下就能繼續,可當他已經想離職時,主管唸個兩句就會無法忍受想直接離職,要小心這種心理狀態,會讓你在哪次爭吵時衝動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5-23
    其實我也很想跟妳聊天的動物中心來了一個博天學生 是印尼的醫生 對她充滿好奇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2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