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八月可以稍微休息,專注在畫畫方面(要準備未來六個月的商品 + 聖誕商品)沒想到今天早上就炒了一個人。
這個人,四月開始工作以來,很像只有一兩天可以達到target,之前覺得無所謂,因為另外一個女生她非常落力,總是超出target很多,所以就覺得唉算啦,大家互補,因為落力女生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尤其是遲到很多這一點我最不能接受,這個女生雖然她賣得不算好,但是她電腦很懂,上班時間也很靈活。
上星期我有一個星期不在店,結果她整個星期的業績都很差,差成怎樣?比我封城的時候還要差!這就已經說明一切了。本來我想,也許是她上星期行衰運,但沒想到昨天跟上星期一樣差,然後今天我來上班,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只是坐在店裡,但是就比她好五倍。
然後我跟旁邊的店聊天,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這個女生見到人都不會說話,她的態度就是一副“我不想聊天”的樣子。
噢,難怪。
不過被炒的主要原因是昨天她沒有把店門關好,今天我來到,嚇了一跳。關好門。。。不是最基本的嗎????我的腦袋再一次被轟炸到。。。。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即是有人會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就從正常途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想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一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你的這個星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焦慮日記|又回到這裡 五月傍晚,退去炎熱暑氣的陽光,吹來的風還是有些微涼,我又坐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籃球場旁,看著我們以前一起仰望的天空,但今天的風,卻異常強烈,也帶著一絲令人頭痛的刺骨。 吹了十五分鐘的風,他一如往常提了球袋進來,坐在我身旁,就像我們高中放學後那樣。「妳要說甚麼?」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4-05-08
《又回到了,隨意買魚柳包做早餐的狀態》記2023年12月初。 #觀察自我 #覺察 #深觀自我 昨晚才連續吃了幾包脆薯粒,今天我這個主人翁,又隨意用手機在快餐店APP點早餐。將昨天零食味精,給我像蟲那樣鑽的頭痛拋諸腦後。點餐時,頭腦雖然似是無意識的喪屍,但由於不想吃豬肉漢堡扒,也花了2秒片刻揀選炸魚柳包,配熱朱古力。前面訂單會否很多?不
Thumbnail
avatar
Gabriel
2024-02-04
閱讀日誌|又回到御子柴禮司系列去年看過的小說中,一大驚喜是中山七里的《惡德輪舞曲》,這是御子柴禮司系列的第四本,之前我沒看過前三本,但不影響閱讀第四本的樂趣,反而很好奇男主角御子柴禮司過去的事跡,於是找來這系列的舊書來看。 這系列的順序是《贖罪奏鳴曲》、《追憶夜想曲》、《恩仇鎮魂曲》、《惡德輪舞曲》、《復仇協奏曲》和《殺戮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1-20
1/8 又回到區間震盪週五夜盤好不容易的反彈, 結果連日盤高都沒突破,接下來 不過也算守得不錯,至少籌碼留下來都是多單 現在撐日K僅存的最後一根上升趨勢 也就說今天如果再破週五日盤低點的話 就不太好。 反之,590、620、700都在攻擊範圍內 日盤時、多軍可以挑戰一下 支撐:455、477、491、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1-07
讀坂元裕二舞台劇本《怎麼又回到這裡》「左轉、左轉、左轉,再左轉,啊~怎麼又回到這裡。」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3-11-10
若Likecoin匯率回到原點,你/妳還在寫作嗎?近來,這世界很不平靜,遠方的烏俄戰爭持續,疫情擴散也越演越烈,許多的企業都在人事縮編,路上出租的店面也越來越多,甚至連蓋一半的房子也屢見不鮮,遠在上海的大伯被困在公司不能返家,其餘家人也因為封城而足不出戶,原以為自己算是難得幸運的一員卻也於今日踢到鐵板。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14
蜘蛛人無家日--不管怎麼掙扎 事情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不算是蜘蛛人的超級粉絲,但我一直很喜歡蜘蛛人的人設,尤其是現在第三代的最小彼得,實在是太有親切感了!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2-03-26
鬼才聊電影【 靈魂急轉彎 】回到心靈原點的療癒之作說起皮克斯這塊招牌,既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珍貴回憶,也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工作室之一。在各種知名IP續作霸佔螢幕的時代,皮克斯仍願意在「原創故事」這塊領域不斷推陳出新。 這片名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腦筋急轉彎的續作,預告也呈現出現實和虛構交錯的世界,好像真有一回事,但《靈魂急轉彎》所講述的主題卻是....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