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3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話說18歲生日都過去這麼久了,為何P’ Kim還是對他不冷不熱的,阿澈非常困惑。之前身世的那些誤會都已經解開了,哥跟Kinn哥、Vegas還有Pete都已經是穩定交往中了,他跟P’ Kim還是原地踏步。
P’ Kim是不是不喜歡他了,阿澈難過的噘嘴托腮,一直不停嘆氣。玉姐聽到波澈不停嘆氣,不得不停下手上的業務,來幫一幫他。「怎麼啦?小孩子怎麼一直嘆氣呀?」
「玉姐,你說P’ Kim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泫然欲泣的波澈看起來像迷路小貓那般可憐,「不會吧!他上次不是還擔心你的安危,單槍匹馬也還特地來店裡保護你嗎?」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嗷,沒有什麼!對了,玉姐,你是不是教過哥哥馭夫術啊?」
「哎呀!你小孩子打聽這個做什麼呀!不准學,你還沒滿20歲都不算成年呢!」
玉姐趕波澈回本家,天快黑了,酒吧要營業了,可不能讓波澈留在這,一個未成年還不趕快回家!
-
波澈回到家,剛好遇上哥哥Porsche,「哥,玉姐教你的馭夫術是什麼?」Porsche聽到這樣的話從弟弟口中脫口而出,嚇一大跳地捂住波澈的嘴。
「哪一個該死的混蛋教你這些亂七八糟的!」
波澈拉下Porsche的手,回答:「你呀!你上次跟Kinn哥拌嘴的時候說的!」該死的嘴巴,Porsche打了打自己的嘴巴!「小孩子不要知道這麼多啦!」
「我都已經18了!你不說那我去跟Kinn哥說你都在玉姐店裡的後巷⋯。」
「啊啊啊啊啊!我說還不行嗎!」看著波澈純真的眼神,他也不能說太多:「就是穿了寬大的襯衫、沒有穿褲子,剩⋯剩下的,等你20歲再來問我!」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寬大的襯衫不穿褲子啊,學校襯衫行嗎?波澈想。
(行啊!孩子!你無師自通制服誘惑欸)
波澈拿出手機傳訊給P’Kim,說要討教音樂學院的事。阿澈之前跟Kim賭氣,沒有去上音樂學院,現在所有事情塵埃落定,他想要參加一年一度的插班考,也沒剩多少時間了,必須抓緊準備才行。
Kim本來還在忙專輯的事,看到他家小孩兒傳訊來,立馬將所有行程都推遲,只為了晚上回一趟家。
「阿澈,阿澈?」Kim敲門沒人回應後,自己開了門進來,卻沒看見阿澈的身影,去客廳了嗎?Kim正叫喊著,就看見阿澈從浴室走出。
原來去洗澡了!正想開口的Kim,卻看到波澈穿著學校襯衫,下半身失蹤,兩條白皙大腿晃啊晃啊的向他走來,天啊!都快要看到大腿根了。
Kim連忙把眼神撇向旁處,「你要不要先把衣服穿好?」波澈坐在沙發上擦頭髮,示意Kim在他旁邊坐下,「我都穿好啦!」
「你的褲子⋯?」
「嗷,天氣很熱呢!穿這樣沒有關係吧?我也沒有穿暴露的衣服。」阿澈不以為意地回答Kim的問題,心裡在想著:要怎麼持續誘惑Kim吃了他?或是他應該要怎麼行動?後面哥哥沒教,只能靠自己了!(握拳)
「先吹完頭髮再說吧。」Kim拿起吹風機,示意阿澈坐下,阿澈順從的在Kim身前盤腿坐下。
Kim只往下瞄了一眼,便趕忙抬頭。尼瑪!這學校襯衫誰設計的!這必須得抗議!
吹完頭髮,阿澈坐在地板上,就他不熟悉的指法詢問Kim,Kim指導的時候不敢靠得太近,因為波澈可愛的側顏還有剛洗完澡的香味,讓Kim心猿意馬。
Kim一直在內心默念:阿澈還沒20,我家小孩兒還未成年!不能當禽獸啊!
Kim坐回沙發上徉徜鎮定,其實內心無限崩潰,看看手錶才9點,離阿澈睡覺時間還很久,他該要用什麼藉口逃跑才好?再待下去他會瘋掉。
「P’ Kim?P’ Kim?」見叫喚沒辦法引起神遊太虛的Kim的注目,阿澈索性直接坐到Kim腿上,如往常一樣。
不!跟往常不一樣,Kim內心大喊:眼睛該看哪?手應該放哪?那個大腿的觸感⋯,雖然他穿得是長褲,沒有肌膚接觸,但總感覺波澈的體溫透過布料傳了進來,令Kim口乾舌燥。
波澈歪頭看Kim一直在吞嚥,好奇問了句:「P’ Kim你很渴嗎?」Kim不敢注視阿澈的眼睛,「呃,對,有點渴。」接過阿澈遞過來的水,咕嚕灌下一大口後放下,起身在房間內不停打轉,像是在思考。
不能當禽獸!還是要禽獸一次?不行!阿澈還小,不能這樣!Kim內心天人交戰戰況激烈,沒有注意到阿澈的小表情。
好機會!阿澈悄悄放下吉他,走到Kim面前將他推倒在床,隨後也爬上床,跪坐在Kim大腿上。「P’ Kim,你是不是討厭我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Kim嘆了口氣,「沒有,我怎麼會討厭你。」
「那你為什麼⋯?」問不出口!波澈實在是害羞到沒辦法把話說完,只好直接行動表示,他俯下身親了Kim。只是蜻蜓點水的唇碰唇,卻激起Kim的無限遐想,畢竟是朝思暮想的人兒,怎麼可能沒感覺。
Kim輕嘆,我該拿你怎麼辦呀,小孩兒。
Kim小心翼翼加深這個吻,阿澈唇微張喘著氣,Kim還是按耐不住悸動,主動纏繞波澈的舌頭,追逐、挑逗、吸引⋯。最後是波澈受不了,輕推Kim的胸膛,「Kim,我喘不過氣了。」
Kim才大夢初醒,臉色微變,將波澈攔腰摟緊,翻了個身,變成他在波澈身上。看著波澈潮紅的臉頰,Kim知道再怎麼捨不得,他終究要「禽獸不如」一回了!
「那個⋯,我想到我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我該回工作室了。」差點釀成大錯的Kim背後一片冷汗,連忙跳起隨便整了整衣服跟頭髮,在波澈額頭上印上一吻後,奪門而出。留下在床上石化的波澈。
一路狂奔到車上,Kim才記起要呼吸。沒想到小孩兒的嘴唇,如此甜美,還有腰線的觸感⋯,Kim盯著手掌回想,他想⋯今晚他應該是無法入眠了。
再下來的兩年,他是不是⋯乾脆別回家了!再來一次,他可不能保證忍得住呀!Kim心虛地捶了下方向盤。
而還在床上的波澈,盤腿想新計劃!既然本家已經沒有人可以問,那他下次應該去問問看Pete哥,Vegas哥這麼嚇人,Pete哥都能成功拿下,感覺Pete哥的方法蠻靠譜的。
就這麼決定了!
遠方的Kim背脊一陣寒慄。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