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創作|當我已經找不到任何詩在書寫你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已經找不到任何詩在書寫你
便也只能潛入湖內
看看污濁的水裡沈澱些什麼
然後當我將遺忘自己是誰
就逼自己想想湖面上
有澄澈的藍天、白雲、青草綠地
還有湖畔鬆軟的泥土
多想讓你看看這些阿......
可我放眼望去
更多的是烏雲蔽日之下
枯木成群
焦黑的禿枝空洞凝視前方
地面遍佈泥濘櫻花花瓣
這裡剛下過大雨
這裡剛刮過狂風
而我的雙腳已累得無法再前行
無法再朝你追去
你在那麼遙遠的地方
我卻猶如夸父追著日
繞著圈子,尋著永無法抓取的你
在宇宙的另一端
想我好嗎?
即便我是那株充滿刺的玫瑰
總讓身邊的人遍體鱗傷
也想我好嗎?
當一個人再也無法被擁抱
那將多麼孤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