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而已!數位中介服務法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電腦王阿達
假日而已!數位中介服務法
我跟內地朋友談到這個法案,他說我們千萬不要通過⋯不然跟他們一樣什麼都不可以說,我懂他的心理⋯這個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發明的!看來「司馬英之心路人皆知」啊!打錯了是司馬昭⋯
這次為了選舉法案踩了煞車,怕影響選舉的結果!選舉後呢?會不會強推?我們也許跟中共只有一線之隔,他們有愛新覺羅近平⋯講錯了是習近平,但我們有武則英⋯說錯了⋯還有平常罵小粉紅的人呢?怎麼不出來罵小綠綠了?
這個草案對執政黨非常有利,但執政時間只剩2年為什麼要推?近期美國阿嬤來台、美國小馬哥也來,是不是想刺激中國開戰後宣布「戒嚴」?這些只是我個人臆測⋯以後我會去投票決定未來!還有我非藍非綠非白,因為選誰也不能改變我坐輪椅的事實,我只是看誰執政靠北誰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