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認為
你自己的人生
有非常多的歷練
經歷非常多的事情
洗盡鉛華
經歷過非常多的失敗挫折
跟坎坷過程的時候
你再去看看其他的人
或者比較年長、有智慧的人
你就會發現
他們的歷練
所承受的過程
定是比你還要多
比你還要豐富的
因為他們所經歷過的事情
一定會比你還要多
他們
吃過的米飯
爬過的階梯
走過的步數
一定都會比你還要多
他們所經歷過的
都會比你還要豐富充足
所以當你在慨嘆自己的人生有經過多少的事情的時候
請看看這些人
其實自己還差得遠呢
應該要自嘆弗如、羞恥喟歎的
而這個時候
你就會發現
原來人生所經歷過的
可以不斷累積
沒有極限
人生吃過的苦
受過的挫折失敗
困難的經驗
是可以不斷增加
再增加的
但是這樣
也沒有不好
因為
歷練愈多
就表示你愈能夠更堅強
訓習冶煉出對事情的執著跟堅定不移的態度
不輕言放棄
會堅持到底
努力不懈的精神
生活的歷練
能夠練出如鐵器一般的肩胛
仕途的歷練
能夠練出如金剛一般的身軀
所有的歷練
都能夠讓你更成長、更進步
更能夠具備適應各種不一樣的生活狀態的能力
總而言之
那些
辛苦困難的過程
艱熬匱蹇的道路
會使你更加的茁壯堅韌
仿若小草一樣
不屈不撓 不卑不亢
所以
它沒有不好
何嘗不換個角度想
不過於排斥抗衡、害怕恐懼它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就這樣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義非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步?退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的堅韌,將帶來無限的驕傲每當我回顧自己創業的旅程,心中總會湧現出無數的感慨和激動。這是一段充滿挑戰、困難與成就的道路。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見證堅韌的力量,因為我堅信,妳的堅韌,將帶來無限的驕傲。 初衷與夢想 當初踏上這條創業之路時,我懷抱著一個簡單而深刻的夢想: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有影響力的女性。我希
    avatar
    MasterPink
    2024-06-16
    心靈堅韌的力量:如何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幸福有些人能在喧囂與迷茫中找到自己的方向,真正的幸福來自於內心的滿足與安寧,給自己一些靜坐的時間,不僅能幫助以平和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天,還能在面對挑戰時更加從容。保持一顆平常心,感恩每一個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千千
    2024-05-21
    生命的堅韌與優雅|上海《天香》繡閣女性的成長故事王安憶的小說《天香》是她榮獲紅樓夢獎首獎的作品,本書描寫上海申府的生活和歷史背景,著重園林中繡畫的女性傳統,反映了晚明華靡頹廢的氣象。《天香》透過描述繡畫技巧和人物離合,呈現了女性的能動性和生命的強韌。作者王安憶的筆觸優雅含蓄,能讓讀者深切感受到上海文化的內涵和魅力。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4-05-15
    堅韌生命力、全株皆是寶—月桃故事館「月桃故事館」董事長何勇魏,從小與月桃相伴成長,是重要的兒時回憶。感念月桃與台灣人民緊密生存,民眾對於月桃的認識卻寥寥無幾,於是創立「月桃故事館」,打造環保、有機、擁有豐富生態園區,推廣「三生一體」核心理念同時讓大眾更認識月桃,並利用最新科技技術開發各式月桃產品,讓民眾看見月桃的經濟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堅韌刻苦的新時代女性-張小櫻🐢 今天終於帶她出來曬太陽了!!自從去年八月到動物之家帶了張東東🐈回家後,小櫻🐢幾乎算是被冷落了,只剩每天固定放飯。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3
    把生活過得如清水般的柔軟又堅韌除了晨間儀式,睡前儀式,我最近還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儀式,就是Happy Routine. 這是我某一天無意中看日本雜誌時看到松浦彌太郎的專欄是關於帶來好運的Happy Routine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08
    【我的生活哲學】一朵堅韌唯美的玫瑰書桌上的玫瑰 你有想過,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嗎? 這大概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有靈魂的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雞毛,也像是一攤淺池塘,可能不小心就淹沒了我們。 但,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眼下,也不只是工作。 倒也不是說要有多遠大的視野,但至少可以細緻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17
    俗女脫凡記:小雛菊成堅韌蓮花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也不年輕了,脫離了普通的模樣,長出了自己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9-09
    【有雷】堅韌不摧的信任 |《幸運13》這個故事是《愛x死x機器人》兩季中,我最喜歡的一集!我喜歡以情感描寫為主的故事,容易產生共鳴。 提醒!以下敘述會涉及詳細劇情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如溫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