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有沒有曾經
有一種感覺
就是一直做重複的事情的時候
就會感到很疲倦乏味、無聊厭煩、無趣惡劣
什麼事情都往壞的地方
負面的地方想過去
而這個時候
因為你一直在做重複性的事情
已經膩了
你不想再繼續做下去
因為就會覺得很無聊
就會開始
懷疑人生
變得非常
憂鬱悲觀什麼事情
都盡往壞的地方想
雖然我常常說
人生就有點刺激、不設限
要有一些衝動
不能太平板無趣 庸俗
本來就是要有一點不平凡
才會為你創造精彩的生命
人生才會有意義精彩 豐富
但是尋求不凡之後呢
褪下那生活之後
回到現實
又會跟日常生活一樣
回到那無聊
一直反覆進行的生活
你的那種負面情緒
也要隨之而生
而且是越來越嚴重
那這個時候
該怎麼辦呢
我雖然常說人生要有一點不一樣
不能太庸碌平凡
要有一些獨特
或者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要創造一些卓越精彩
為你的人生繽紛華漾
這樣子
是很美好的每個人
都想要有這樣的生活
但是
不可能永遠都這樣子
一定會有某些時間
某些歲月
是在無聊當中度過的
是在一直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
感到無聊、無趣當中撐過的
也會有一些時間
是在枯枝乏味、平凡無奇之中熬過的
這每個人
都會有而當這個時間發生來臨的時候
就必須要接受
並且用不一樣的角度跟態度
去看待
可以樂觀一點
因為這是必須的人生
什麼都會有精彩的
平凡的
不平凡的
都會發生
當平凡來到你的生活時
你這個時候不應該抗拒它
不應該一心想趕快再回到那精彩、刺激又獨特不凡的人生
你應該要適應
並且認為是上天給你的功課
跟禮物
要你學習如何在如此乏味厭倦的生活當中
活出自己的方向
用自己的方式
繼續安穩平安的生活下去
所以在這個時候
你必須就應該要樂觀一點
不去排斥他
並且接受用不同角度、態勢
去看待這件事
每件事
都是一樣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
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所以
試試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公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這樣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義非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步?退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反覆在下定決心我其實知道自己該幹麼?不用多問? 我:……………. 我的OS:是嗎?是嗎?是嗎?我反問自己,還是不知道,但不妨礙我開始做任何嚐試的勇氣,所以……先從寫文開始好了。 現在、以後或未來,一閃而過的飄渺思緒也是念頭,沒有開口的對象時,自己自說自話記錄下來也未嘗不可!
    avatar
    熊某天天
    2024-05-24
    反覆 無所不在克莫抗癌注射劑、沙林注射液、止敏吐膠囊、胃明朗糖衣錠、胃莫潰膜衣錠、耐適恩錠、氧化鎂錠、康您適強膜衣錠、得立生錠。頭痛、暈眩、噁心、腸胃不適、水腫、視力模糊、情緒變化、失眠、肌肉痛。看著這一串串的藥名與各個的副作用,打從心裡不得不佩服自己,未來的幾個月裡我要不停的與你們拉扯。當遇上你們,我需要透過飲
    Thumbnail
    avatar
    Landy
    2024-02-23
    反覆、習慣和經驗、紀錄:日語中動詞「ている」的用法本文章介紹了日語中關於反覆、習慣和經驗、紀錄的用法,同時探討了不同時態和情境下的句子結構和詞彙選擇。
    Thumbnail
    avatar
    yihsuan76
    2024-01-28
    反覆思考的自動播放模式 - 白栗花人在心不在,漏聽別人講話,擔憂的事到了晚上睡覺時也不由自主的在腦海裡盤旋不止,因此而失眠了。
    Thumbnail
    avatar
    金星
    2024-01-25
    2 反覆生活中很多微妙的反覆。 我有一個朋友,每到新年都會慎重其事的寫下新年的願望,然後期許自己要實踐。在我看來,這些願望每年都會重複出現,有時候只是順序變了,有時候只是描述方式變了。奇妙的是,她每次都會跟我討論,而我都會明示暗示她的願望跟去年幾乎一模一樣。她說我是最誠實的。
    Thumbnail
    avatar
    白日神遊
    2022-03-04
    反覆 #腹痛、#拉肚子…別以為只是單純腸胃炎,可能是 #腸躁症 或 #發炎性腸道疾病在作怪「醫生,我可能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食物了,最近老是肚子痛!」 30歲年輕帥氣的業務阿光,前陣子因公司特別忙碌,每天一早準備上班前總覺得肚子絞痛不已,因頻頻上廁所關係,幾乎每天晨會都遲到而被長官盯上,只好前來求診。問診後,他說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便常出現一天跑2~3次廁所解便的狀況,而且都發生在有考試時。
    Thumbnail
    avatar
    Kuan-Chieh Fang
    2021-06-08
    反覆受傷的肩膀這肩膀問題起起伏伏,短短幾天出差,又跌宕到谷底去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07
    反覆坐骨神經痛,小心游離性椎間盤壓迫施行脊椎內視鏡手術,在保留最完整背部肌肉的狀況下,使用兩個約1.5公分的傷口,取出游離椎間盤,為被壓迫的神經做完整的減壓。由於術中失血量少,術後的引流量也少,術後復原也良好。
    Thumbnail
    avatar
    李元甫醫師
    2020-11-27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專業植髮找雍禾】頭髮是每個人都比較在意的,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大家更是注重自己的外表,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說,自己有脫髮的情況,那么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們請雍禾植髮的專家來為我們解答。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   1.雄激素性脫髮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