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m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大概清晨六點就會自然醒來了,不是繼續滑手機就是滑手機,直到眼睛酸了累了繼續瞇一下,沒有所謂的"今天叫醒我的是夢想"。偶爾羨慕被工作、孩子追著跑的親友,覺得生活沒有所謂的目標或熱情比忙碌來的可悲,但我知道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我的行為決定會我生活的樣貌,於是今天又再立志一次(畢竟這兩天聽到了其他成功人士都是一大早起床),醒了就要起床了!
要讀書、要學習、要運動、要打掃,把無聊的生活記下來,只是murmur也很好。生活可以無聊,但不能無趣。時間一直走,我總得留下點甚麼。
嗯,很好。第一篇寫完已經快八點了,可以開始吃早餐準備上班了 。
murmur
murmu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