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 | 2022/8/26思考沉澱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份隨意拍下的天空
目前的生活,就是在思考沉澱中,然後準備再出發,想要接下來的行動更加的積極一點,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我在八月份一樣也是經過多次的看診,差不多三天會有一次吧,一下子是這裡一下子是那裡的問題,整體來說身體還算是健康平安,只不過是滿麻煩的而已。
幾乎是看診的常客,走台大醫院就好像是走自家後院一樣,太熟悉好像也不是一種好事吧,尤其我這年紀,應該還早了一點,只能祈求身體健康平安。
然後我覺得自己是滿容易受到影響的人,打開電視機看新聞,這陣子的殺呀、打呀,尤其是負面的居多,沒有一點正面的消息,一下子要擔心這個一下子要擔心那個,尤其是感覺上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或是趨向,讓人很容易心情低潮,所以我現在就開始縮短看新聞的時間,看看那些,還不如看看天空來的正面一點。
想一想,天空望去是眺望無際,沒有邊界沒有隔閡,也沒有差別之分,想一想如果人跟人的相處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思考沉澱、再出發。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好好的創作作品,提煉出有深度精彩的content,好好的應用時間,不再浪費時間,簡單且實在的生活,這就是我想要的。
常語
常語
驚悚小說作家、漫畫家,1980年夏出生,金牛座,喜歡怪談、都市傳說、科幻電影。大腦中有一個奇異怪異的世界,裡面充滿著怪物、幽靈、跟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我的世界,讓我帶著你們一同探索體驗這世界裡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