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SD患者第N次失眠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又失眠了。
早上我爸傳訊息給我,問我工作。其實就算他只是傳一張貼圖給我,都能讓我感到無比厭惡。
我睡不著。每次只要收到訊息關心近況,就會讓我焦慮得不斷拿起手機確認是不是又收到其他訊息。雖然我已經盡可能克制自己,但焦躁不安的情緒控制了我。
我沒辦法入睡。雙眼睜得大大的。我爸開車載著一家四口,在馬路上開到時速兩百、接著急煞,不斷重複。他在密閉的汽車裡喊著全家一起去死好了。
高速,急煞,高速,急煞,高速,急煞,高速,急煞。
在我往後幾年的人生裡,這種感覺浮現過無數次。我的手在發抖,眼淚無聲滴落。不能發出聲音,否則情況可能還會惡化。
高速行駛的時候,車子像電影一樣,輪胎已經離開平地。急煞的瞬間,車尾翹起,坐在後座的我身體向前衝出,我要抓著車門的扶手反抗引力。
我所不願回想的種種,在失眠的夜晚卻反覆想起。我睡不著覺,內心覺得很害怕。我好像快死了,但沒人可以保護我。
很安靜地,緩緩地,我從床上起身走出房間,怕打擾到身邊的人。當我終於是獨自一人,才能真正放聲大哭。
Diary of PTSD
Diary of PTSD
就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