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掉了內褲,這次換掉眼鏡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爸爸不見東西已經不是新聞了,繼上次掉了內褲,這次眼鏡也掉了第二次了,我在家有個才能,就是很會幫大家找東西,我會根據大家的習慣,像柯南一樣,慢慢找,最後都會找到
因為繼上次爸爸第一次掉眼鏡,全家都找不到,我竟然在找到了,這次第二次掉,大家馬上叫爸爸打給我
因為我有事不在家,某天晚上爸爸打給我,先是噓寒問暖一番,然後問:你覺得我的眼鏡會掉在哪?
老實說我覺得這題很難,因為我不會通靈,我也不在家,無法用我的雙眼去找,我邊安慰爸爸,邊跟他說這幾天看看東西會不會自己掉出來(很常這樣,不找的時候,就自己跑出來了),再找不到,我回家再幫忙找
自從我爸打給我後,我有點開始滿腦子一直在想可能在哪,我在家裡群組問:有沒有放在車子裡的椅袋?
爸:報告!找過了 沒有!
-
隔天爸爸又打來了
我:是因為眼鏡找到了嗎?
爸:對,但它爛掉了,我那天喝醉,在後座放眼鏡可能掉到地板,媽媽調駕駛座的椅子時就壓爛了
(可憐的眼鏡,這次眼鏡沒有安全倖存)
我爸還拍照傳給我看,我整個心碎,因為那副眼鏡是我買給他的,還有防藍光、變色、抗紫外線等八大功能的鏡片,代表我對爸爸孝順的心,結果那副被五馬分屍的鏡片就像我被撕裂的心,我為了要讓爸爸反省,下次不要喝到沒意識,我跟他:在你備用眼鏡還能用之前,不能再為你買一副新的眼鏡了
我的爸爸,是一位做錯事會主動跟女兒認錯的爸爸,雖然我對他落下狠話,但等我不氣了就會再帶他去配一副新的眼鏡👓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