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輪到哥哥初次登場……
我們全家除了哥哥以外都滿吵鬧的,很像是住在夜市
我哥講話只講重點,不太跟你廢話的,大家都覺得他酷酷的
某天晚上,哥哥加班回家後已經很晚了,他叫了很臭的臭豆腐回來吃
吃到一半,爸爸的筆電壞掉了,問哥哥怎麼辦?
哥哥:換一台
爸爸:可是…我現在有急用
哥哥:就換一台每!
爸爸委屈的不再說話
——
其實這段是我爸爸講給我聽的,他委屈的找我討拍
但我老實跟對爸爸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哥哥加班回來,很累又很餓,臭豆腐吃得正臭正爽的時候你突然問他事情,他當然會不爽
爸爸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但還是稍微有點玻璃心碎掉小聲說:可是我就有急用……
——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不久後,在家裡群組爸爸:誰放了一台新電腦在我椅子上?是誰要送我的禮物嗎?應該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我:不是我放的
我妹:不是我
我媽:不要看我,不可能是我
雖然哥哥沒回覆,但我們覺得就是他送的
等哥哥回來後,爸爸親自問哥哥是要送他的嗎?
他說對
後來爸爸偷偷跟我說他感動得快哭了,本來還有點不開心哥哥兇他,後來馬上喜出望外
哥哥很多類似的故事,他雖然都不太說話,但他總用行動表達對家人的關心,這是我家哥哥的故事
喜歡我家的故事嗎?歡迎大家按顆愛心,追蹤我唷!感恩的心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