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易經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次生人演幼慈思考不亦樂乎⋯

幼慈思考孕育人類未來光明,裡應加持,孩子王心法出現幼惡一說法,被奪去的善良也可以學習,演化愛的政策是有效的。嗔恚教育反常是孕育幼惡的根源。

點覺一:要教育幼惡,嗔恚不是最好的教育指南。家裡有幼惡,一定要有一個嚴厲的父親,這樣幼惡的氣勢就會壓下來,幼惡才有學習愛的機會和可能。

點覺二:只演化孩子王心法,不做任何政治鬥爭。這就不會損壞上層利益。政治政治!學習做人,好好生活,據孔子說也是一種政治。我在幼慈和幼惡間穿插思考,有利於做一個更好的人,這才是我的政治理念。

點覺三:要做文字長征,確記不可過急,也不可過慢。幼慈思考可以再循環學習,精益求精。所在根本是培樣演化愛的推手,在文字、音樂、作畫上,實行有為思考。

點覺四:無論如何努力,魔慈還是一樣的世界。不努力,妙慈的思想不能發揚。幼惡如果是普世價值,幼慈的道脈還是存在的。

點覺五:幼惡思考是如何來的?紙上談兵容易。教育這個思考上,愛的孕生是明智的政策。不管幼惡如何難教育,都不可放棄幼慈思考。

點覺六:幼惡和幼慈誰能發揮更大的能量?當然開始時是幼惡,在長征的過程中,幼惡是比不上幼慈的,這是對於愛的認知和堅持。

點覺七:如果打架是王道,治惡揚善才是大道了。幼惡的本領就是打人,幼慈的本領就是愛人。打人是因為愛,愛人因為打彷彿是很少的事。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學詩經105:櫻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106:木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107:幼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108:真假善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109:內在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110:小飛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私訊我的fb洽詢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發掘下一位耀眼之星 🌟 💫 妳的專屬美女星探、經紀人及培訓師 💫
    avatar
    leader
    2024-06-09
    我的音樂教學理念經驗談與給學音樂者的建議前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有關我個人學音樂與音樂教學的一些心得與建議, 也有一些我對在台灣學音樂現象的觀察與看到的問題, 也許可以給想學音樂的人有一些參考! 我的音樂教學理念與建議: 可以先從音樂律動開始,不用太早急著進入個別班學習,學齡前的孩子可以先從童謠與兒歌開始,先讓小孩覺得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4-05-22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探索妳的星途,與我一同啟程! 🌟 妳好!我是 幸福教練黃老師, 身兼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人、 培訓老師、演藝媒合經紀,
    avatar
    leader
    2024-05-13
    如何從失敗中學習: 我的投資經驗與建議「2008年金融危機後,美國聯準會推行量化寬鬆政策,2010年美元大幅貶值,多數外幣對美元升值,澳元升勢尤為凶猛。一名在金融業多年的業界人士,堅信市場危機就是入市良機,聽信銀行理專不斷鼓吹,投資美元澳元匯率掛鉤產品,利用匯差賺取高利,起初獲利一如預期,不料巿場反轉,產品開始虧損,美元本金全數換為弱勢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3-12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探索妳的星途,與我一同啟程! 🌟 妳好!我是 幸福教練黃老師, 身兼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人、 培訓老師、演藝媒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27
    #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2#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2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阿諾學長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發第二文 午休應該是不錯的時間 蹲蹲廁所🚽滑滑手機📱 不知道的請參考 #我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1 ⋯⋯⋯⋯⋯⋯⋯⋯⋯⋯⋯ 今天談談跟阿諾學長的靈異經驗 趴兔⋯ (守護軍旗的凶神惡煞與撐著陰陽傘的女
    avatar
    嗨~我是立羽
    2023-10-13
    【你有推薦哪些筆記模板嗎?Obsidian使用25個月,我如何透過筆記模板,重新定義學習心態的3個寶貴經驗】Obsidian是最棒的數位筆記軟體! Obsidian幫助我梳理平時閱讀的心得,紀錄突然發生的靈感,幫助我持續寫作,維持連續70天每天在方格子更新3篇文章的紀錄! 如果你也使用數位筆記,可能也像我有遇過筆記庫過於龐大,找不到需要的資訊的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其中一個重要元素是「筆記模板」。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4
    我的學習之旅:從行為經濟學到潛意識訓練●追求知識的旅程 行為經濟學:現象 生物演化學:原因 潛意識訓練:控制 這個算是一個知識追求的順序。 許多朋友不知道我貼這一段話的意思,話說要提到我博士主修「法律經濟學」,當時身為一位門外漢,博士班有三年的時間在搞懂經濟學在談論什麼。當時看的書籍大多是傳統經濟學,強調人是「理性」、「自利」,並以此為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1-19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1/4)-亞當·斯密《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25
    談談腦神經科學,我們在胚胎時就已有記憶,談論生與死。我還記得一位病患與我進行心理治療已快滿半年,還記得當初是因為PTSD的症狀而開始我們的深度心理治療。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