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生氣跟難過,可是請問要多久?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想吃subway,店員介紹新口味酪梨🥑鮮蝦堡,聽了非常心動💓,因為酪梨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選好配料選項,依序往前移動結帳,
打開錢包數零錢的時候
然後有一個排隊在我後面的媽媽,她帶了一個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兒子,
媽媽就直接把零錢給店員,說要買櫃子裡面的餅乾
店員說:不好意思,這個小姐還沒結完帳
這個媽媽就突然嘆氣,然後唉很大聲(聽起來像是覺得我數零錢太久)😮‍💨
我聽到就說:沒關係,妳趕時間,你可以先結帳,我不趕時間
然後這個媽媽趕快說:沒有❗️
我心裡在想那她為什麼要唉聲嘆氣,然後我請她先付錢,她就不要🤔
其實我開車的時候,別人都會搶道在我前面。我會生氣嗎?不會,因為對方可能趕時間🚗
其實以前看到排隊美食會很好奇,可是也不會想要去排隊,就想說有機會可以吃吃看。記得有一天吃到了很開心,過了很久,忘記要去吃也開心,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自得其樂的人😃
前一陣子跟媽媽說:媽媽,你可以生氣或是難過,沒關係,這是正常的反應,可是不要氣太久,也不要怨太久,因為這對事情沒有幫助,倒不如趕快做一些妳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把時間花在這些負面情緒太可惜了,妳的時間很寶貴ㄟ⏰
(以弗所書 4: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Ephesians 4:26) Be ye angry, and sin not: let not the sun go down upon your wrath: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