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mantra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足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也是我的自然狀態。
我毫不費力、輕鬆地,將想要的一切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我知道看不見的愛這股力量一直在支持著我。
我將注意力和精力專注於生活中想顯化的人事物上。
我對宇宙的魔力全然敞開,幫助我完成每一步創作。奇蹟每天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積極情緒,表示注意力與真正想要的對齊一致。我正在努力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周圍都是支持我創作過程的人。
創作是一個不斷進化的過程。我總是做對了!我一直在成⻑和改變!

一切都是當下最好的安排
適合的絕對會等我
我有價值擁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