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變化多端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不知道這顆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
一下
唉唷,他那個反應是不是因為我怎樣怎樣(不好)
唉唷,都是因為我這樣(不好)所以他有那樣的反應

可是當意識到自己又再這樣亂想的時候馬上又
「喔,他那樣又如何,反正我知道我很好就好了」

一下
唉唷,我跟不上(進度、程度、話題、梗)好失落

但又覺得,
「不然就問看看好了?」(可能問的到可能問不到)
「不然就讓它流過就好了 畢竟就只是一個話題而已
如果它很重要 它就會再次出現?」


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這到底是腦袋的鍋還是紅55的鍋
真的上上下下 來來回回
自己往回看都覺得有點煩w
到底是要來回上下幾次???
是要多在乎????


但是能夠馬上意識到,然後再嗆回去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轉變吧
至少不是一直陷在那種自我懷疑的思維裡面

一直在「隨緣」與「必須做點什麼」中來回擺盪
明知道宇宙會將一切安排妥當
但還是急著想做點什麼讓自己能看見光
卻又無能為力 的感到慌

擁有放手一搏的勇氣
卻又怕賭錯運氣
儘管什麼結果都已想過個底
還是不希望偏離

《太多的預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