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降臨時,莫急莫慌莫害怕!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說說挫折。到目前為止,你人生中遭受的最大挫折是什麼?

喜歡看名人傳記的人一定知道很多激勵人心的故事,像是籃球之神麥可喬登,曾經被高中籃球隊踢走;創辦蘋果的賈伯斯,被自己創立的公司趕出去過;華特迪士尼也曾被評為缺乏想像力,進而被報社開除;還有紅極一時的披頭四,一開始甚至被唱片公司拒絕,原因是認為他們沒有前途。

你的挫折,跟以上這些成功者比起來,是嚴重多了?還是微不足道?

我在決定投入業務類型工作後,有一段時間過得非常低潮,由於收入不穩定,連日常生活都出問題,很多朋友及學員都聽我提過這段過去。

對我來說,那段時間的確是人生中的一大挫折,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洩氣,更沒有選擇放棄,因為我堅信自己的能力沒有問題,我的選擇也沒有問題,眼前的低潮只是一時的,所以我不僅沒有退縮,甚至還跟家人借了錢,去上了潛能開發、自我成長的課程。

上完課之後,我感覺自己又進步了,事業果然也有顯著提升。我想,如果當時我選擇放棄的話,或許現在的我應該會是某間公司的小職員吧。

我始終認為,人生的轉折點往往會出現在「面對挫折的態度」,被挫折打敗,就打回原點,但若能堅持挺過去,往往都可以再往上跳一階。

所以當挫折降臨時,不要慌張、不要害怕、不要焦慮,反而要心存感激,因為只要好好面對,挫折的後面就會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好未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