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學日文 「他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の(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r0VMDJQdc&t=2s
•他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の。
(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さようなら。
(再見。)
え、そんなあ……
(咦,怎麼這樣……)
ああ~~~!!
(啊啊~~~!!)
そんなに泣くなよ。
(不用哭成那樣啦。)
まだ、彼女に未練が残っているんだね。
(還捨不得女朋友呢。)
違うよー。
(不是啦ー。)
彼女は毎月記念日を作るんだ。
(她每個月都會訂紀念日。)
付き合って半年しか経っていないのに、
(明明才交往半年,)
どれだけプレゼントを買わされたことか!
(逼我買了多少東西啊!)
バイト代全て彼女に使ったのに!!!
(我打工的薪水全都給了女朋友!!!)
未練というより、
(與其說是捨不得,)
後悔が残っているんだね……
(原來是在後悔啊……)
    大家的日本語第1課到第25課的文型資料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影劇・說心得--燃燒烈愛《燃燒烈愛》是一部充滿著抽象劇情和對話的韓國劇情片,呈現出當代年輕人對現況的無力感,以及存在與否的定義。文章討論了影片中對生命的渴求和遺忘的主題,以及導演對當前年輕世代生命光的出口的探討。
    Thumbnail
    avatar
    weareagod
    2024-04-12
    看展丨《𥴊仔・雜貨・店》展覽帶入文青風格,會場佈置的很漂亮(很好拍)。 許多展覽內介紹的店家在當地還在經營著,展覽內也有許多訪談報導。 吸引我的是日治時期或民國初年一些報紙報導,有介紹國外對台灣販售雜貨充滿樂觀錢景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2-04
    看日劇中/日本ドラマを見てるけど、、、/ watching Japanese drama#日劇#日本ドラマ#Japanesedrama#閒聊#talk#お喋り#直播#ライブ配信中#livestreaming 大家好,我是たつみ tatsumi(小宇) 北投社大輕鬆學日語講師 主要有關日語、鋼琴、旅遊、柴、美食…等分享,請多多指教(!)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たつ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9-07
    《#往這邊看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中的雜果雪糕Sundae我覺得漫畫原作家ねむようこ實在很厲害喲! 我在開頭看《#往這邊看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只是純粹為了”目不暇給”的眾多女角!還不包括”旁觀者清”相當”煩人”的波瑠😝! 但經一話又一話的累積,向井這人物怎麽就會變了自己😱!?個人變得很”代入”角色很肉緊很切膚很痛又很身同感受! 看到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3-09-01
    [南海の貓] 植物園小貓看醫生 2009.07.13 (一)本文來自作者於隨意窩2009-07-14 (00:03)的備份,因具有當時書寫記錄的真實性,所以不再更改內容,皆以網站的截圖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山夢嫻
    2023-08-13
    從學業不被看好,到成為家喻戶曉的特效鬼才為何轉職成科技人:希克斯創辦人陸子淵台灣知名影視特效創作者陸子淵,在 2 個月前宣佈其「六指淵」YouTube 頻道正式轉型科技報導,近期更推出第一本著作「你的夢想可能有點風險」,採訪中他與我們分享為何轉做科技內容,以及出書的心路歷程跟未來規劃。
    Thumbnail
    avatar
    孫敬Archer Sun
    2022-07-28
    懶惰的人也能成功學好語言嗎?先看看你有沒有這5個好習慣想學好語言卻總是提不起勁,今天讀了一點進度,下次翻開書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之後了,每次都下定決心,但過沒多久就又洩氣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情況呢? 這篇文章會跟你分享可以懶惰一點的學語言你必須要具備的5個習慣,想要懶惰是人之常情,懶惰並沒有什麼錯,只要你看待懶惰的心態對了,還是可以把語言學得很好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3-06
    太在意主管評價、他人看法? 新年第一課 學習「放過自己」吧! 同事Y比我晚一個月加入公司,平時個性還算活潑,跟大家也都處得都不錯,工作能力平穩,但有天她突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唉!我最近是認真想離職!」 我心想:「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嗎?」 他說有天主管在群組的一句話,竟然讓他一直耿耿於懷,種種否定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你也是這種過度在意他人評價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2-01-25
    蜘蛛人:無家日|這一次,他接住她了。 無家日作為蜘蛛人三部曲的終章,對於我而言是一部圓滿卻很悲傷的電影,說實話看完心情滿沈重的,因為對一個高中生來說,Peter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