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破碎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歲之後的破碎
成為一個頻率副詞
頻率不定
程度不均
範圍不勻
黏合回復的載體則各式各樣
有時是白色浴缸中冉冉上升的精油香氣
有時是手機另一端內含各種問號的聲波傳送
有時是需要口齒舌相互作用的各種甜辣與酸鹹
有時是另一人自願繞兩圈的雙臂
有時 只是能讓你安靜躺下的時與光
破掉與碎掉
我努力均不丟棄
身為無法預測未來的凡人
我默默蒐集

盼著每夜闔眼的那一刻
我仍是那個完整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9內容數
曾經我告訴自己:你要為你所擁有的一切為傲,也要有能願意放棄一切去追尋的勇氣。後來我又說:身為母親,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我仍盼望:永遠不要後悔。兩子之母,德文所畢業的會計,熱愛旅行但最近卡在母親與人妻的身分認同裡;因為覺得人生如戲,所以想成為喜劇女主角;40之後想在這裡,試試實現一個人生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