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底層呢? 傷疤? 深淵?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曾經撥開心裡的傷疤,往下看到深淵的底部,是深淵凝視著,還是你凝視著
思考著用怎麼樣的語言描述
雨可下的大著
底層是籠罩著雨聲,如果音樂
得放得大聲,才勉強聽的到
唸高二的那年,分組已經分了
幸運的,朋友J也編到同一班,說起他我高中最深的印象是軋車 (笑)
至少在”熟悉”的地方,”陌生”的環境裡,還有著一絲安心感

這樣的大雨聲,環景聲
如果能把思緒融在雨裡

每當鼻子過敏的時候,腦內的大鐘嗡嗡作響
每當手腳出汗的時候,隨時在果酸換膚

出現這種發狂似的吼聲
身體可會不自覺得發抖
心臟應該要跳出來了
測了心律,後來才知道,這種時候心跳會超過150
大腦一片空白
以前的我究竟發生什麼 (笑)

能在安靜的地方,這樣很好
樂器發出聲音,某些頻率可以讓大腦清出不要的東西
大概是大提琴,低音提琴,吉他的頻率

應該以前有某些傷,不知何時產生的
就算外在環境改善了
"已經產生的傷痕,不會消失,即使已經好好的說Goodbay"
似乎,不斷地做什麼
不是不斷的往身上貼標籤 (這個不可以)
而是不斷的製造點什麼
其中之一也是為了大腦輕鬆一點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以及按下綠色手掌按鈕,給我五次的LIKE吧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您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Ch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