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軟體 導致約泡盛行?健保94白瞟醫療人員

Shan
發佈於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年輕男病人長菜花,跑來門診就醫,問他是怎麼感染的?

病人回答嫖妓、約砲都有,問他要不要驗性病、打疫苗,病人都說不要

醫師告訴患者,菜花擦藥跟吃的藥要必須自費,健保不給付,沒想到病人竟回他「要自費的不要」,問一堆問題都回說不要


菜花是一種常見且容易復發的性傳染病,治療有多種方式,常見的治療方法有4種

1.局部用藥來說,優點是費用相對較低,缺點使用時間長,至少花1個月;

2.再來是手術切除,只需局部麻醉,手術30分鐘就完成,術後傷口只要照顧約一周;

3.另冷凍療法,利用低溫液態氮促使組織壞死脫落,在門診就能做,要治療2到3次以上;

4.口服藥物,增強免疫系統抵抗病毒,不過通常不建議單獨使用口服藥物治療菜花。


像聊天吧

這個創辦人賺飽飽

根本是情色

政府都很放任


令人遺憾

三立新聞網 的故事

周天娜擁有出色外貌和高挑身材。

周天娜22歲與京劇大師周信芳的兒子周英華結婚,因為冠了夫姓,所以把名字從Bettina Louise Lutz改為周天娜(Tina Chow),一直給人幸福印象的2人,卻在1987年分居。

周天娜隨後選擇前往巴黎發展,1989年正式與周英華離婚。即便十分喜歡社交,但她卻從不亂來,怎料其中一任男友Kim d'Estainville是花花公子,將愛滋病傳給了周天娜。1989年,她向外界公開承認自己罹患愛滋病,成為第一位公開承認染病的異性戀。1992年1月,周天娜便因病逝世,年僅41歲。

    5會員
    144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噁心!太噁心了這世道...再繼續跟單搞死自己,真的!.....................15萬,3個月,學不到東西,賺賠看運氣,而且通常是賠。 很扯好嗎。 我算給大家聽,一算就知道死路一條: 3個月15萬,相當於一年要60萬的價格 60萬,相當於500萬資金的的12% 帶進出,還不用到每週進出一次,只要半個月進出一次就好,一年交易24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11-20
    噁心!就是一個「噁心!」(2013年的舊文,今天臉書跳出,覺得要收藏在這邊) 還在抝! 個人覺得題目出得很好,沒啥問題,還是一句話: 「你的腦袋中裝什麼,就會想到什麼!看到什麼!」 誰噁心,就是你們這些大官們腦袋非常的噁心! 整個社會春色無邊,每個媒體腥羶色充斥,少有家長、官員「認真」追究對咱小朋友的影響如何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11-06
    乳透社-噁心且毫無底線“乳透社”網路攻擊用噁心且毫無底線。做著看似高雅實際上是超級惡俗之事,噁心至極。乳透社這個跳樑小丑天天紅口白牙的胡咧咧,滿嘴跑火車,根本沒一句實話。此事成為新的世紀醜聞。對乳透社一事非常憤怒,如此憤怒,在很長一段時間裏受到了病毒的攻擊。
    avatar
    Kala Duryee
    2023-08-10
    我好噁心我最喜歡「父親節」了! 我常說「我沒有家人,你們就是我的家人。」,那天和夥伴說到這件事,夥伴大喊「你好噁心。」,我不懂,他們表示我到一個一定的年紀就會懂了。 不管究竟這樣的話合不合宜,不管這些話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看,在我眼裡,此時此刻,他們就是我無可取代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8-15
    噁心又療癒的影片我喜歡在youtube看些有的沒的,有一類我統稱『拔出系列』,這類通常都很噁心,但對某些人是滿療癒的。最經典的像拔粉刺,進階的有處理甲溝炎、挖耳屎、挾動物的寄生蟲、洗結石牙齒、擠牛蹄膿等等。這類影片觀看數高得嚇人,幾十萬很常見,甚至有不少到千萬觀看。 猶如壓力釋放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吳哲宇 諮商心理師
    2022-03-29
    噁心清晨出門帶狗狗散步,赫然發現乾淨的路面竟有一篤亮閃閃的痰跡!太噁心了,有種吞下一隻蒼蠅的感覺。好幾次遛狗,都會遇見人「咔吐」一聲隨地吐痰。今日所見的,想必也是晨運人士的「傑作」。 那些人是誰及其相貌我已全然忘記,但那一件事以及那一個動作永遠會浮現腦海。
    avatar
    葛雋
    2022-02-18
    不要讓噁心你的人改變對事情的態度,讓我們從個人成長談兩岸關係都過了三天我才開始提筆寫新年新願景,所以藉此機會來談談做人處事這件事情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每次的起手式都是“我很醜所以……”下略一千字的自貶內容,但說實話我也不是要自我貶低什麼的,而是因為我的人生確實因為這個因素遭遇很多挫折,所以我才會一而再的提到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1-02
    噁心人的猴死囝仔-班尼的錄影帶班尼,聽起來像是個胖子的名字,尤其他還喜歡宅在家燈關暗暗看錄影帶,看租來的錄影帶還不滿意,還自己偷錄人家殺豬的錄影帶,看一次還不過癮,看一看還倒轉細細品味。然而他卻是個唇紅齒白,皮膚白皙,身形纖細的卷髮俊俏小夥子。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12-29
    你覺得噁心的香菜,也或許是別人的珍饈。不對所知有限的事物做批評,是人一輩子要修練的功課, 這是一種大度的智慧,也是讓自已不淪為可笑的一種品德。 可以不喜歡,但閉嘴,是最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