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金錢關係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過的太好命完全沒有任何金錢觀念,我對錢總是不在意,我總是很幸運的不缺錢,因為我ㄧ直有貴人在我身後,我也覺得有手有腳能工作不怕沒錢花,造成我不把錢當錢看,直到跟前男友交往後,我才明白,沒有麵包的愛情,根本走不長久,最後會為了錢吵起來~
我開始覺得錢是重要的,我對錢也開始正視它,我才真正了解錢,原來人睜開眼睛就是要花錢,我才開始思考我要怎麼賺錢,我開始學習賺錢的方法,了解金錢在生活上帶來什麼,我翻越各種書輯上網找資料,找老師學習,到底怎麼才能賺錢~
我開始靜下心來,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呼吸,放慢腳步~
開始學習投資理財,開始理自己的財~
我了解到我想賺錢是因為我需要錢~
人生就是一場學習~
當然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我想有一個小小的窩,裝潢我喜歡的樣子,我不需要豪宅,因為我知道我沒能力賺大錢住在豪宅,當然有人給我住,是最棒的,不過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這種事情就不幻想了,可能我從不會幻想靠嫁給有錢人當貴婦,貴婦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但這是很難的,所以活出自己的生命,當你開始思考錢的時候,可愛的錢就會慢慢的來到你的身邊~靠自己努力實現我小小的窩~~~
Alyssa 小小投資窩
Alyssa 小小投資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