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沖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壓不下開心的情緒,那就想想悲傷的事情。
原來如此,情緒的對撞。
我知道你很誇張,但也很難第一時間就想到你這麼卑鄙。
「過獎,這只是常規操作而已。」
不不不,讓我一考慮到這件事,馬上就決定要記錄下來。
不然的話,你一定又有辦法讓這件事拐向其他的釋義。
可不是甚麼一般的狀態啊。
你這個用自己的情緒做實驗的白癡。
「不用那麼兇。」
「思緒本來就是一種頻率的表現,想要玩轉頻率,從思緒下手一直是最簡單有力的方式。」
「節點在個體身上的組織就是腦部的神經元,作為掌控節點的四維,在閒暇時刻,偶爾跳動一些感觸,這僅是一種休閒活動。」
你的休閒活動就是讓他一整晚不睡覺,一直活躍處理你輸入的資訊?
你累到他了。
「這不是還有休閒的時間嗎?」
「怎麼,你可以找他溝通,我就不能跟他玩玩?」
道君,這不是你應該要「戒律」的事情嗎?
──他用低維的表現方式輸入資訊,我沒有辦法遏阻。
──還好有拉回來,這可比調頻還要麻煩。
──你們能不能不要一放假就整事?真是閒的。
「好了,我讓你記錄了,可以跳離開了吧?」
哼,你是擔心我又扯到其他事情去嗎?
「當然,接下來要忙了,你先消停一會。」
「等忙完,有空的話……你再跟他聊聊。」
你等著驗收成果是嗎?
「是啊,這麼有趣的……」
「對吧?我就說,世上最好玩的玩具,莫過於自己了。」
嘖,不快的感覺。
你總是用很噁心的方式影響我的空間欸。
「如果沒有我幫忙出議題,你們根本聊不上幾句好嗎?」
「單純從生活中體驗到的事情,不足以編織出太多的架構。」
「先恐嚇他,他才知道要向你哭訴;先懲罰他,他才知道要向你懺悔;先……」
夠了。
把他壓下去,道君,你不能放任他繼續往上。
──認同。
既然你知道「你」接下來要忙,就安分一點。
先收起壓迫自己去激活情緒的玩心,認真一點面對接下來的事務。
「你怕我把事情搞砸?」
讓你繼續玩下去,事情一、定會搞砸。
畢竟你這傢伙跟「共識」不同,你支持的是「進化」。
而我們的共識,應該是……
「唉呦,我知道啦。」
「得聽權杖的,好啦好啦。」
陽都不管你?
「有啊,他怎麼沒管?」
「沒管我就不會收回來了,會繼續加強深度。」
「沒關係,我們有的是靈魂燃燒的能量。」
「充電過後就可以繼續玩下去。」
「現在就尊重你們,我乖巧一下吧。」
……
雖然我知道他也有理。
進化派的傢伙們總是這樣,是又哪裡給他攀附出來的機會了?
──還用說嗎?
──你的時間本來就沒分到多少了。
──你無法掌控他到底可以用多少時洪來洗刷思緒。
──所有的節點是可以被同時取用的,我們跟他溝通時只能取到「面上」的資訊,其他的資訊,都在陰那裡調節著。
陽又讓他管理情緒,真是一齣齣的騷動來搗亂。
──如果陽沒有把他喊回來,恐怕又是一場風暴。
對,我會牙起來的。
總覺得陰那陰險的傢伙就是想要我們自己亂起來。
「他是這個意思沒錯。」
裝啞巴的傢伙怎麼突然開口了?
「陰讓我提醒你,他只是同意給你一點時間記錄下他的遊戲載點。」
「現在他有其他的事情要分配時間,請你趕快把時間轉讓出去。」
……
切!
滾滾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234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