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應該負下的責任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六)
  補充一下發生車禍的後續。
  我真的感覺自己比十九歲的時候更樂觀了。怎麼說呢?發生車禍的當天,我感覺心情很差、認為自己很沒用。
  「會不會永遠都那麼沒用?」的想法在睡過一覺之後就不見了。
  有點像是忘記了那份恐懼?甚至模糊了事件的細節。
  跟周先生在交換Line之後,說了幾句便沒有再繼續聯繫了,好像也就忘了我應該負下的責任。怎麼說呢,我很快就走出來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現在回想起來,那真的是憂鬱症喔,或是某種靠著「想著快樂一點」也沒辦法的精神狀態。很無助、也看不到盡頭。這是正常的人無法想像的。
  不過,我以為我被車撞沒受傷,經過了幾天開始浮現一些神奇的黑青。
  膝蓋的黑青雖然不常見,但有可能是打排球摔到的。小腿後面的黑青就有點難以理解了——不可能跌到小腿後側最多肉的地方吧?
  仔細想想,可能性就只有被車撞到的時候了。
  問題是那個時候我真的沒感覺被撞到(???),現在也不怎麼痛,因為沒事不會碰到那個地方。反而是大家看到的時候很好奇。
  今天在球場遇到博安,他說我是不是去打架,我也繼續跟他亂講下去。總感覺說出車禍很不妙,而且又是我造成的事件,只讓人感覺很不值得信賴。
  出車禍我有跟宜蕙說,幾個女排的隊友也有聽到,但好像不是個很好的開場話題,而且聽起來自己很三寶(的確也是)。
  出車禍的後續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發現只有情感波動的時候我才會寫日記,或是沒有人說話的時候——故事都說過一遍了還有什麼好寫的呢?——這樣的想法真糟。可生活如此地細碎,誰願意聽你的叨叨絮絮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