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前做了什麼 -夏威夷篇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台灣已經快要兩年了,有時候坐在辦公室應付那些討人厭的印度人的時候,你還是會很想年那個快樂的幾年,但回頭想想在外旅居的生活,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半年的自助旅行。
現在的人真的很幸褔,在很多的機會與管道可以與外界接觸,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今天我想要分享我自助旅行時是透過什麼管道。
那就是Workaway, 旅途中我有遇到幾個亞洲人也是透過這個網站到處旅行,所以我想這個網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在2019年離開澳洲時,我就沒有打算直接回台灣,我把所有在澳洲的家當運回台灣,提了一個行李箱就到了夏威夷與日本。
我的第一站-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我想要去一個可能沒有什麼人,不要這麼多觀光客的地點,其實去之前我連大島長什麼樣子,島上有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Host是住在大島,我負責的工作是接送他們的兩個小朋友上下學,還有可能一些簡單的清潔。我記得我第一天到Kona之後,隔天就馬上要在兩個小朋友去上課,但我那天到Kona已經很晚了,所以Ankea沒有時間帶我到他們的學校,而且我的手機是沒有網路的。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我就這樣去了。
隔天我真的就開著車子,在兩個小朋友分別到他們的學校,我是怎麼到達的呢?因為Sammi那個時候已經9歲了,所以他大概認得路,但是Noe只有4歲,他完全不認得路,寫到這裡我也不禁覺得我真的很不怕死,但這也是人生有趣的地放吧!當時的我雖然有點害怕因為我的手機沒有GPS,就算有GPS可能也很不可靠,畢竟是在大島。雖然遲到了,但我還是順利的把他們兩個安全送到學校了!
但是路程中,好幾次我都要都被這個沒有被城市化的小島美翻,我從來不知道海可以這麼藍,建築物可以這麼可愛,和可以被夏威夷人的善良與神秘的眼神給電翻~~
馬路上的仙人掌 就是長這麽的大
35歲心還在流浪-美髮師到辦公室
35歲心還在流浪-美髮師到辦公室
Hello everyone! 33歲之前職業是美髮師旅居國外,目前35歲在台灣辦公室工作......很認真的上班,但有時候不小心就飛到另一個國度懷念自由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