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幻想到實踐,只差跨出第一步!分享我的親身經歷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23這天,是我從峇里島旅修回來後,第一次開始寫文章並放上網站的日子,到今天剛好一個月,而下週我又將出發峇里島了。

回想起跟峇里島的緣分,在去年底無意間滑到峇里島的瑜伽課冥想課有很多很棒的教室,興起了我打算一離職就去的念頭。今年1月離職後,幾個月中有其他的安排,終於在四月訂好機票,五月出發一個人的旅行。

老實說「一個人旅遊」這件事,我完全不擔心什麼,總覺得如果有不懂就問人,一定有辦法解決,當我真正踏上峇里島土地後,我更加信任我接觸到的一切。

可能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烏布,生活很單純,平時就是上課、吃飯,逛街、回家,一個人去旅遊是完全沒問題的,遇到了很多都是一個人去旅遊的女生,大家懷抱著各自的生命故事,一起在峇里島探尋人生真諦。

一個人旅遊的好處很多
很自由、想吃飯就吃飯、想休息就休息,完全不用顧慮其他人的喜好
很冒險,特別是第一次去,路怎麼走、課程怎麼報名,硬著頭皮想辦法解決問題
很多刺激,因為沒有同行人圈層重疊,一個人置身在異地,看的聽的都是新鮮
很多機會,一個人容易交到新朋友,特別在峇里島,大家總是熱情打招呼
很多收穫,獨處的時間很長,把感受力拉到最大,不斷吸收與擴展的時機
當我結束這趟「第一次的峇里島旅修」(很珍貴,因為第一次只會有一次)
回來後我滿心歡喜與興奮之情,沈浸在撰寫文章中,將這段時間上過的課、去過的地方、以及為什麼我會做這件事,結合我的心路歷程,好好的記錄下來。

撰寫文章的出發點,一是 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太神奇太美好了,很想好好留存
二是我深信文字會自己找到需要的人,我作為傳遞媒介,將資訊梳理出來,讓緣分自動串連
三是在我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不多,大部分都是我在當地摸索體驗一遍了才知道,如果我能花點時間整理,定能幫助後面也想規劃的朋友
我必須說,回台灣的兩三週,我密集寫文章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延長了峇里島帶給我的滋養,也因緣際會促成了第二趟的行程。

我收到了許多朋友、網友的回應,對於「峇里島旅修」表示很有興趣
但是多多少少一個人出遠門會擔心、工作忙碌沒時間做功課、目前只有五六天的假期等等考量,我被鼓勵帶幾位朋友一起出發,這個計畫是臨時的、意外的,但又好像是注定好的。

曾經峇里島的療癒師說,他看到我會回峇里島好幾次,帶著很多人回來。
我就有個靈感,也許未來可以嘗試看看,將我覺得好的課程跟老師,規劃成一趟身心靈之旅,用不同的方式療癒更多的人。

只是沒想到機緣使然,回來一個月,就準備再出發了。我很期待。

這次我會試著拍影片紀錄過程,回來也會錄podcast分享我的心情,將獨一無二的體驗用不同的形式與媒介傳遞出去(最終目標希望未來有天可以出書XD)。

不知道一步一步,未來會變成什麼樣,
但當我的腦海浮現出靈感跟想法時,現在的我會立刻抓住,然後行動
很多事情不難,但不行動永遠只會落入空想
只要開始第一步,我相信很多台階就會接上,然後有一天,就會知道,為什麼當時會做這件事,一定有原因的。
祝福 每一個人,跟著內在的興奮走,勇敢的去嘗試不同的可能性,跨出舒適圈
做就對了!

如果需要力量,可以follow 我的IG @ramahealing,有時候我會抽牌卡給大家玩,也可預約一對一靈性諮商,用牌卡或阿卡西解讀的方式,重獲內在力量。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