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療癒沖繩CH6 – 2019 獨行沖繩_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_5 2019/3/11(一)

雖然今天要回台灣,雖然旅程只有短短5天4夜,但我並未像之前出國度假那樣感到難過。
或許是因為獨自一人旅行的充實感,或許是因為沒有干擾的思考了許多事,也或許是完成見到老朋友的心願。
班機時間是10:15,而飯店距離機場僅僅3.5公里,搭計程車很快就能抵達。更何況這已經是我第六次沖繩之旅,理當經驗豐富、悠悠哉哉才對。
然而,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獨自前來,而且反正閒著沒事,早早吃完早餐7:15就退房(完全採自助式,將房卡放進機器中,確認沒有額外費用就完成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20會員
875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會在希塔療癒課程學到什麼前幾篇都有稍微分享希塔療癒課程教授的內容 今天就來稍微整理一下 【希塔療癒】是由一名美國女士 維安娜.斯蒂博 Vianna Stibal 創立的 課程皆有官方所頒發的英文證書 希塔療癒課程分為【療癒師課程】與【導師課程】 架構為: 【療癒師課程】 由具有【導師課程】證書的導師所開課(像是我) 資格:
Thumbnail
avatar
凱特
2023-03-24
【洗碗是最療癒的家事】減低洗碗心理負擔,遊戲化讓過程上癮|蹦蹦阿奇[關鍵整理] 有條理脈絡的執行,會讓困難重重的感覺變得更有趣好玩。 前置工具、位置準備→碗盤分類→清洗-各個擊破→瀝乾收納→享受清理後的悠哉。 減少要洗碗的阻力、並將過程中分類成不同小步驟,每個步驟都是一個成就感的動力來源。 我是個喜歡洗碗的人,但一開始並不是這樣,和多數人相似,會覺得麻煩又耗時。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2-16
當諮商個案成為自我療癒課程帶領者,你買的是信任還是焦慮?近日因某YouTuber在線上課程平台販售自己接受諮商後的心得整理而成的線上課程,造成網路上的一陣熱議。無論諮商心理師、律師或醫師紛紛出來發聲,他們認為該YouTuber以身為諮商個案進行類諮商行為的自我探索帶領,無疑是將對諮商不甚理解的民眾,甚至是有些已有身心症狀的觀眾置入險境,拖延尋求諮商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12-11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聊聊療癒的本質是甚麼呢?🍀🍀🍀今日現場的場域能量非常的舒服、心情非常的愉悅! 🥰🥰🥰在學習的過程中,一位靈氣療癒師的養成,老師覺得也認為質感很重要,每一個工作、每一種職業都有一種高質感的規格,視每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從事的這份職業。✨✨✨ 💕💕💕每一個人一定有屬於自己天賦能夠發揮的地方,在每一件事情上也有每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08
療癒師的觀影筆記《魔法滿屋》美不勝收!當心之花園被情感的多樣性充滿好吧!我承認,我慢了很多步⋯⋯《魔法滿屋》是二〇二一年年底就已經上映的動畫片,而我到二〇二二年的九月才看;而且,它原本是沒有在待看清單上的,是與太太在陪女兒們吃晚餐的時候,隨便選的一部片⋯⋯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戲劇,濃縮了人生裡的真實 事情這麼多、這麼嚴重,結尾是要怎麼收? 這樣的轉變,真的好美!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9-12
【在家想念・CAFÉ】之1|沖繩最愛的Sui Café!盛裝在陶盤、木碗裡的療癒系蔬食 來自大自然的繽紛色彩讓人心花怒放今天不出門,在家想念沖繩外人區最喜歡的咖啡廳「Sui 水」!島豆腐、蔬菜、飯糰、味增湯,盛在陶盤上的咖哩飯,極簡風格的Sui有個讓人感到平靜的空間,在裡面用餐很舒服。
Thumbnail
avatar
MOBI 毛比
2022-09-07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03
#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31
王浩威/在衝突、分裂的群體中,我們所受的傷該如何療癒──讀《我們為何彼此撕裂?:從大團體心理學踏出和解的第一步》文/王浩威(醫師) 所謂深度心理學,指的是探討人們所不認識的自己的心理學。 佛洛伊德就曾經表示,當人類集體行動的時候,他們的心智往往是退行到孩子的狀況。這樣的說法是承續法國社會心理學家古斯塔夫.勒龐(Gustave Le Bon, 1841-1931)的說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1-10
【心靈原力】(有雷)《蜘蛛人:無家日》:讓傷痛成為療癒他人、救贖自己的光嗨,我是Arosli阿洛思理。昨天剛看完了《蜘蛛人:無家日》。一個35歲男子,在電影院,挾著不同滋味的淚水,享受了從興奮到狂喜,從狂喜到感觸、從感觸到感謝的「回家」旅程。今天的【心靈原力】,想從角色層面切入,分享我的感想。 (是的,爆雷注意!本篇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