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痛教會我的事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朋友曾經告訴我,痛是一種保護,讓我們及時察覺危險。
有個人因為天生沒有痛覺,有一次大熱天中午,坐在發燙的引擎蓋上,屁股皮膚被燙傷了,都還不知道。
身體的痛讓我們察覺原因,趕快處理,才能解除疼痛。
那心痛呢? 也是一種保護嗎?
看到余天女兒去世,不禁問神,一個媽媽為什麼不能活下來,好好陪伴孩子長大?為什麼有那麼多令人心痛的事?
我也不能替神回答這些問題,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痛讓我們珍惜嗎?
心痛讓我們感謝曾經擁有嗎?
記得很久以前一句廣告台詞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我們的藍調時光中也有句台詞:
「人生在世,不可能凡事都如妳的願,這就是人生。」
正因為這些不可抗拒,不可控的因素的存在,所以我們要把握每個當下,好好吃飯,好好愛人,好好學習,我們不知道神給了我多少日子,我還剩下多少日子?
我們不是為了心痛、為了被傷害而來到世界,我們是為了體驗生命酸、甜、苦、辣的各種樣貌,而來到世上,經歷這一切,希望我的性格能成熟,有基督的樣式,充滿智慧仁慈而可敬。
就像經上說,我沒有所有問題的答案,但我知道神愛她的孩子。
生命的長短,不能決定它的價值!
精彩的人生,即使短短的也很值得回味。
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或別人身上那些令人心痛的事,是人生五線譜上的重音,是強拍,是一顆一顆珍貴的寶石,要好好收藏進寶盒
;因為是如此珍貴而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