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嗎?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老公去聖殿,碰到何會長夫妻,聊到去年的經歷。
一進醫院當晚就住進加護病房,隔天被醫生叫去,告知老公腦出血,血小板很低不能動刀,醫生要我去找其他家人來,有可能隨時會走掉,醫生走後,我的主教來了,主教做聖職祝福,第一句話"會有奇蹟出現!"
我相信嗎?
邦妮 ‧奧斯卡森提到"有位姊妹,年僅2歲的兒子肺積水必須住院,兩天後,他的病情嚴重到需要以直升機載往其他城市的初級兒童醫院,蜜雪兒注意到他們正飛過猶他卓沛聖殿上空。她在空中遙望整座山谷,還可以看到約旦河聖殿、奧刻爾山聖殿,甚至遠方的鹽湖聖殿。此時有個念頭浮現在她的腦海:「你相信還是不相信?」
她談起這次經驗時說:
「在那一刻,我在禱告中向天父傾訴我的心聲,感謝祂讓我知道並相信家庭確實是永恆的。我感謝祂賜給我們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讓這一切成為可能。我感謝祂賜給我這個兒子,我告訴天父,如果祂要把我的小伊森帶回天家,沒關係,我完全信賴我的天父,我知道我將來會跟伊森重逢。我很感激在一個危急的時刻,我知道並且相信福音是真實的。我感到平安。」
這位姊妹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得到聖靈的證實,知道自己一生所接受的那些教導不只是說說而已,而是千真萬確的。"
主教所做的聖職祝福應驗了,我老公活了下來,醫生對我說,我們很幸運,血停住了,沒有繼續出血,我知道那是神給的奇蹟。
福音不是精神寄託,神真真實實活著,唯有我們堅定的相信這一切,才能在生命的每個時刻,發揮影響力,鎮定靈魂,穩住方向,半信半疑無法產出力量,見風轉舵、飄忽不定,只會更令人恐慌,握緊鐵桿、邁步向前,一路恩典相伴隨,必能來到施恩的寶座前,領取豐盛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