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創作】鹿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圖像創作的原因是,
過程中,我可以超脫現實的侷限,
用非邏輯的思維來思考。


在創作過程中,我常常處於心流的狀態,
專心只想把一件事做到好,而忘了時間的存在,
所以常常一股腦就會忘了現實的生活,
等到肚子很餓時,才知道已經錯過了用餐的時間。


這張鹿的創作,
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的作品,
用宮崎駿「天空之城」的概念,將城堡加在鹿身上,
搭配廣闊的山景,而突顯出鹿超現實感。


我無法道出一個很有意義故事,灌注在這個創作上,
但我覺得每個看到這張圖像的人,
都可有不同的解讀。


我將這個創作分享給各位!
也希望大家能有美好的一天。
鹿 / 圖像創作 懸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157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