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與程叔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曾專注盯著老羊的眼睛十幾分鐘,嘗試能否藉彼此眼神交會,產生某種心靈上的波動。
但完全沒有。我算多愁善感的人了,不過─真的沒有。我甚至不確定過程中,牠到底有沒有跟我對上眼過。

羊趴著望向前方,貌似心如止水。對比盯著牠看的我,像在開玩笑。

貓的眼睛構造雖也類似,但其肢體語言豐富,可供情緒上的判讀。牛、馬、狗的眼神則像情場老手,即便牠們沒什麼意思,你都能輕易地「愛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6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雜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4會員
57內容數
致敬人生裡那些狼狽嗆水的時刻,當下的恐懼、倉皇、慌亂與無措,我們終將能一笑置之,幽默看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